目前日期文章:200503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下午請假去整理頭髮~
呵呵,這就是完成圖啦!
大家覺得如何?
我把我的金髮給換掉囉!
擺脫不良少女的陰影,重新成為氣質美少女啦!哈~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豬頭兒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喔~^^
他很可愛啦,呵呵,
只是不太愛照相,冷冷的看著相機.....
如果是有人來,他會很開心的撒嬌喔,
會一直摩蹭你,一直撞你唷~^^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我們單位,來了一個新同事,
據說是台大應力所的博士,
台大應力所的博士耶!
嚇死人說~
想必一定是很優秀.......

可是,他很怪......="=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時候的髮型好好看喔! 不如我在去日本前,來剪一下頭髮吧!^o^~)

這是我去年秋天去花蓮找小花孕婦玩的照片~
最近才看到他,把它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還記得那時候我去花蓮玩,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佳容的訂婚在3/27勉強算是圓滿的完成了!^^|||
在熱熱鬧鬧吃吃喝喝中被朱先生給訂走啦,
祝福他們美滿幸福囉.....

擺宴的餐廳超好吃喔,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呵呵,這就是我現在在玩的遊戲,
”沒有複雜的劇情,絢麗的動畫,
吸引人的只是一股拼死也要把球球消掉的熱情…”
這是別人寫的一句話,我覺得實在是太貼切了阿!^^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間蛋糕店,每次去精明一街都會看到他,
外觀很漂亮,但是一直沒有進去過,
前幾天,去逛街的時候,
我問嘛琪這間怎樣,他說這間店很有名,
所以我就走進去瞧瞧......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之前的人體奧妙展在台北展出,新聞炒的熱哄哄,
最近,下班回家走中港路,發現很多旗幟,是人體展耶....
有點想去看看,
因為阿璇在台北看完之後,覺得他很讚,
所以我也想去看一看,
可是阿,沒人願意陪我去....>_<<br />問了好多人,大家都說沒興趣,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覺得自己最近變的很容易生氣,
時常心浮氣燥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很喜歡愛生氣的自己,
恩,EQ還是得多培養培養.....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活動時間:2005/03/12~2005/05/08,共58天,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
*活動地點: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 蘇澳鎮武荖坑路75號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財團法人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
*客服專線:03-9251602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部片好長好長.....
而且我幾乎有2/3都看不懂,
很糟糕.....
後來去看電影介紹,才有懂他在講些什麼,
所以阿,如果想看這部片子的,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Constantine

導  演: 法蘭斯羅倫斯
製  片: 蘿倫舒勒唐納
      班傑明梅爾尼克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小戴戴最近搞失蹤,不知道到哪兒逍遙去了!
厚,你的晴天娃娃畫好了啦~
快點來招領回去阿!

我可是畫的超級像你的耶....呵呵.....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他位在甘肅路上,大鼎活蝦的對面,
據說他的建築是有濃濃的巴里島風情,
呵呵,沒去過巴里島,來這邊聞聞香也好....^^

我是傍晚去的,從外面看像一座大庭園,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分級:限制級
片長:141分
演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達柯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克里斯多夫華肯

消極的退休中情局探員約翰克里西(丹佐華盛頓飾 演)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12起,每週六晚上八點,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首播,每次連播2集。

剛榮獲日本小學館公佈漫畫賞得主《KERORO軍曹》,在日本早已紅透半邊天,
以5隻超搞笑、模樣討喜青蛙外星人為主角,是一部極度惡搞讓你笑倒在地的超爆笑動畫。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有些事,現在的你如果想不通,就別想了;
有些人,現在的你如果無法面對,就別面對了;
有些困擾,現在的你如果不能處理,就別處理了;
有些情緒,現在的你如果不知如何分析,就別分析了;

不想不理不是逃避,而是暫時讓自己從煩惱裡抽離;
若再繼續糾纏下去恐怕只是讓自己更深陷於一團亂局;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這一家】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呢,就是機車包,等阿琪有錢,想要來一個!^^

他的正確品牌,叫Balenciaga,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因為阿琪我是半路出家的日劇迷,
所以阿,稍早一些的日劇其實我都沒看過,
最近各家日本台狂播舊日劇,
剛好,有些是我想看的.....
所以,日劇行程滿檔,
一天要看三部日劇,超累阿~哈!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