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呵...一直嚷嚷著要把五十音學起來,好去KTV唱日文歌的阿琪,
終於把一首歌給練起來囉.....

不過是說,我練的那首歌名叫「Precious one」
就算是想要去KTV唱,目前也是唱不到的啦....(笑)

其實一開始最先練的是名叫「青春amigo」的這首歌,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次的化妝品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買東西呢?
我想要去中友.....

1. 佳麗寶 DEW晶皂霜+TT遊色唇蜜 945元
2. 高絲 精質美白組 1500元

本來看到佳麗寶的隔離霜+芙雅的洗面乳居然只要一千元,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目前網誌首頁播放的這首歌「Precious one」,
是KAT-TUN在050918這集少俱裡演唱的版本,
剛好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是在這一集的少俱....

接下來,是這一首歌的截圖,總共有40多張,每一句歌詞至少一張....
沒興趣的人就別按繼續閱讀了吧!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這篇並不是截圖教學唷~
這篇是慶祝阿琪終於知道怎麼弄截圖啦....
原來....截圖好簡單阿....呵呵....

而學會截圖之後,第一個截的圖,就是要給小黃兒看的唷~
呵呵,小黃兒有沒有很感動阿?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近些年來,變得很愛吃甜食,
怎麼印象中,我以前好像沒這麼愛吃甜的阿....

不論是辦公室或是包包裡,隨時都會準備一些糖果,
沒事就喜歡含顆甜甜的在嘴裡,
遇到心情不好時,會更想來一些可愛又漂亮的糖果,
總覺得彩色繽紛的包裝跟甜滋滋的味道,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呢....

一早阿琪剛到公司的時候,都還沒有坐下來,
Jeffrey 就拿了三顆很可愛的牛奶糖給阿琪吃.....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是水果龜的生日,阿琪本來想是想浩浩蕩蕩的弄個慶生版面的,
畢竟卡咩醬現在已經超越松潤,躍昇成為阿琪的大本命了咩....
呵呵....不過實在是太累人了....光是弄個圖就搞了好久....
而且最近阿琪又嚴重睡眠不足,所以.....後來就放棄啦....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第三次幫豬頭做遊戲屋啦....
本來啊,我是想幫豬頭弄一個兩層樓的豪華別墅啦....
不過由於紙箱子不多,
怎麼拼都不太對,所以最後還是只有一層樓兩間房而已....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小的發表一下,
阿琪的天空攝影集....

這一篇放了很多很多的照片,而且大部分都拍的不怎麼樣啦....
所以要開來看的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等一陣子唷~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勝運團在1/29 開記者會,宣佈3/22正式出道,
同時於3/22 發行:
「Real Face」單曲一枚
「Best of KAT-TUN」專輯一張
「Real Face」DVD一張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久沒來寫文章,
可是來捧場的人還是很多耶....
每天都有兩百人次瀏覽....
呵呵....都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ㄟ....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是覺得網誌好像許久沒有新東西了....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四點起床,天還是黑的....
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整理整理,把全身包的緊緊的,我們出發去囉!
買早餐的時候,旁邊有人說,今天的日出是7點,
恩....那還很久嘛....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塔塔加遊客中心吃了泡麵當作午餐,
這時雖然晴空萬里,但是已經可以感受到一陣陣的風吹來還蠻涼的了.....

接著,離開了塔塔加,向阿里山出發囉!
開著開著,我們的司機大大覺得吃飽飽,很愛睏,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被警告了...關於上網....

剛剛愷哥跑來找我,
用很客氣的態度問我,
阿琪你知道你上網的排名上榜了嗎....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年是狗兒年,
而台中燈會今年的主題是「史努比」

活動時間:2006/2/5 - 2006/2/12
活動地點:台中公園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劇 名:1リットルの涙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5-10-11(日本)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這是塔塔加很有名的夫妻樹,
每次來,好像每次都一定要照個像才可以.....

時間接近中午了,
天超級藍的,完全沒有雲.....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哈.....又是路上經過的不知名地點,
一整片都是桃紅色的,
當然是下車努力拍拍拍囉!



天很藍,花很桃,心情很好~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離開吊橋,往塔塔加前進,
在一個轉彎之後,看到一整片的櫻花林.....
大家都忍不住發出讚嘆,
路旁的山坡上,整片都是粉紅色的樹,超級美的.....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天晚上住在東埔,我們下午大約三點多就到了,
先check in,然後休息一下,接著去逛了一下東埔的街上.....

街上很多在賣現採的高山高麗菜,每個都好大一顆,看起來好漂亮喔....
不過我們還沒有要回去,所以就沒買了....很可惜....好想買回去說....
街上還有一樣很神奇的東西,就是超大豌豆,
每一瓣豌豆都有平常的三倍大左右,山上的東西真的不一樣呢!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