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劇 名: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現在,很想見你)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5-07-03(日本)
回 數:10    
台灣首播:2006-09-15,緯來日本台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謝謝眾多的親朋好友,陪伴愛瑞絲度過了這個很多歲的大壽。

今年阿,我送了自已好多的禮物呢!(笑)
Arashi演唱會的門票。
一枚銀色的尾戒。
還有生日當天,鬼迷心竅的買了個不太會用的包包....X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大家好,我是左手無名指整個腫起來的愛瑞絲....

像這樣↓      嗚阿阿阿....好痛阿....連打個字都覺得好痛阿.....~>o<~

( 別懷疑,那個灰灰歪歪銼銼的東西就是我新買的戒指啦~~XD )

事情的發生,要追朔到今天早上,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瑞絲得了演唱會後遺症。(笑)

很慘阿,一整個深陷在其中.....^^"
到處去找repo看,呵呵,連以前幾乎不上的bbs也去翻過一遍了....
不停的看別人寫的演唱會,順便自己再回味一遍,^___^
那種滿滿的情緒一直離不開呢!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阿,演唱會超讚的。

喔,我好high好high,從頭high到尾都沒停過耶,
大概從第三首歌開始,我的喉嚨就已經啞了,(笑)
一直嘶吼,尖叫,唱歌,跟著節奏狂跳,好讚好讚,好開心喔!
看到真人真的好棒!
一直只能從電視上看到的人,而且是遠在日本的人,居然在我面前耶....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小說的觀後,我想,大家可以直接按上一頁回去囉!(笑)

+ + + + + + + + +

Final Distance & 殺陣
赤龜同人,作者:毛絨絨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發日誌了呢,(笑)
今天的日誌阿,要來介紹一下堂本光一的這首歌,「下弦の月」,
是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說實話,我對kinki並沒有什麼感覺耶,
但我很尊敬他們唷~(笑)
因為阿,KAT-TUN他們算是由光一帶出來的,就像是爸爸這樣,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好男孩雜誌他真的是個好物呀!(拇指)
不愧是服裝雜誌,拍出來的感覺,就是跟偶像雜誌不一樣呢!(笑)
繼06年2月號之後,阿龜再度登上10月號的封面,
(ps.2月號的照片愛瑞絲也是超喜歡的說....^__^)
這期介紹的,是華麗麗的秋裝,
雖然只有僅僅三張照片,但每張都好好看呢!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唷我的媽壓,「唯一的愛」他他他....他的預告出來了耶。。。
歐~~看起來有憔悴到阿,衰落工廠的少東家小龜兒....

同時軋兩部戲,真的很辛苦捏。。。
前幾天領那個牛仔褲獎的時候,
愛瑞絲就覺得他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累的感覺阿....
連講話都有點反應不過來那樣....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比較喜歡「青空踏板」這樣翻譯,
但官方都這樣翻了,就只好這樣囉....

自從認識了KAT-TUN,
發現他們的歌實在是超讚,超對我的胃口之後,
對其他人的歌,我就都有點意興闌珊,興趣缺缺....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04 Mon 2006 14:27
  • 選擇

身為一個標準的天秤,
太陽天秤,月亮天秤,金星火星都是天秤,
愛瑞絲的搖擺不定,讓很多人都不耐煩過....(笑)

其實,我也並不是對所有事情都是搖擺不定的阿,
有些時候,我的決定也是會快到另人傻眼的....
最大的區別,只在於這樣東西,是不是符合我的理想吧....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劇 名:タイガー&ドラゴン(Tiger&Dragon)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5-04-15
回 數:11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03 Sun 2006 13:17
  • 尾戒

之前去新竹,看到一枚銀尾戒,還蠻喜歡的,
但覺得有些些貴,所以考慮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不買。

可是回來之後,還蠻想念它的耶,(笑)
星期五約了becky,真的想買個戒指來戴一下....

逛了不少時間,終於找到了一個跟之前看到的蠻像的,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