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遊戲規則如下

◎回答下列問題並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題目
◎傳給四個人,且愈多愈好。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奌到名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那個帶幸福給你的人(就是點到自己的人)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喉嚨痛痛,現在講話超級溫柔的愛瑞絲。

哎唷,突然覺得自己好有氣質喔,
剛剛打電話在溝通工作上的事的時候,一整個超級溫柔的耶....
講話細細的又柔軟,(←因為喉嚨很痛....)
聲音帶點嗲嗲的,(←因為喉嚨很乾,很有磁性....)
我猜對方應該茫酥酥吧.....X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圖很多,請慎入。(笑)
是說,已經進來的就算了.....妳就只好自認倒楣囉.....XD

每年年底,我都好期待MS的這個特別篇喔!
因為陣容很華麗,舞台燈光就像演唱會一樣,很精采,
大概日本整年度最賣座的歌曲,都可以在這裡聽到,
所以如果你喜歡日本音樂的,一定不能錯過喔。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聖誕新封面唷,大家有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了嗎?(笑)
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我是聖誕節自己放大假,開心到現在是半夜三點多了還在鬼混的愛瑞絲.....XD

哎唷,其實我本來也沒打算要混到這麼晚的,
但是聖誕新封面做好之後,我是怎麼看怎麼覺得不對勁,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美的一首歌。  
非常喜歡。

無所謂,一天又一天,
不知名的街,不知名的臉孔,不知名的夜晚,
直到在街角,與我肩膀相撞的妳出現,
片刻的DANCING,嘆息的LAST SONG,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我們的城市裡 

この小さな町で
この時を生きて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和瀧澤秀明以及收視天王阿部寬、天后天海祐希的最新日劇作品將接連登台,讓台灣觀眾過個有新檔日劇陪伴的新春!

打頭陣的是1月2日將播出的阿部寬新劇「熟男不結婚」,而與他同樣星運倒吃甘蔗的天海祐希主演的「主播台女王」以及由山下智久主演的「詐欺花美男」、瀧澤秀明、菅野美穗、綾瀨遙演出的特別劇「里見八犬傳」等日劇,也將接連在台播出。

自由時報(2006/12/22)

+ + + + + + +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愛瑞絲很久以前就集到一隻了耶,不過拖了很久,總算去換了他.....

然後阿~~我抽到小夫.....

哎哎哎....我最想要胖虎的說.....(笑)

ㄟ....好吧,說實話,其實我也不太在意到底是誰啦.....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木村「英雄」,原班人馬將躍上大螢幕
 
2001年富士電視系─東海電視台所播放,由木村拓哉(34歲)領銜主演的連續劇「HERO」原班人馬將上陣演出電影版!
高中輟學的反骨檢察官‧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飾),憑著準死人的直覺跟高敏感洞察力,解決了一連串的難題。連續劇共11集,而平均收視率則為34.3%,達成了全劇收視率破30%的成績,也樹立了富士電視系連續劇歷年來最高的記錄。
今年7月份推出的特別篇一播出,收視率就高達30.9%,証明了本劇的超人氣魅力。
劇場版將會以木村為首、松隆子(29歲)、大塚寧寧(38歲)、阿部寬(42歲)、勝村政信(43歲)等東京地檢署城西分局的檢察官們總演出。
明年3月初開拍,拍攝時間約兩個月。詳細劇情尚未出爐,但傳聞久利生將與史上最強的敵人鬥智。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千秋王子真的太帥太可愛,
我忍不住想幫他來一篇....(笑)

其實愛瑞絲在看頂級播報員的時候,就覺得玉木宏這個人好可愛,
但想不到在我開始注意他之後,馬上就擔當了男主角了耶,
然後,他真的是完全的王子樣呢....(笑)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部好看的日劇,有很多因素存在,通常,很棒的背景音樂是不可或缺的,
這是我從改造野豬的時候開始注意到的....
所以囉,此後我在看日劇的時候,除了劇情,演員跟運鏡之外,也會注意著整體配樂的感覺。

雖然講是這樣講啦,但其實很棒的配樂,根本就不需要花心思去注意,
很自然的,就能帶動情緒,深深的刻劃在腦海中,
這是其他東西無法做到的.....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世界上有一種人,明明就很可愛,卻偏偏愛耍性感,(笑)

我想,這張應該就是這樣的代表作.....

(小小聲:我沒有影射任何人喔!X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阿,牛仔褲破了一個小洞.....(笑)
由於烏龜同學很愛穿破破爛爛的褲子阿,所以我想,這樣的小小洞應該無所謂吧....
反正沒仔細看也看不出來.....

結果昨天上課的時候,公司的阿伯一號就說,「唷!愛瑞絲你很趕流行嘛....」
就在我摸不著頭緒,心想這位阿伯你到底在說什麼的時候,
他就指著我的褲子破洞說,「阿你是故意弄破的嗎?」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題目的感覺很像病毒信耶。(笑)
歡迎不怕死的你進來阿....
然後,就會有一個訊息跳出來說:「嘿!GIRL!恭喜你,你已經中毒了唷!」XD

雖然我現在很想寫K君,
但是耳環應該很好寫,所以還是先寫了....
恩,要給大家看我的新耳環耶,好害羞...(←害羞個屁阿...X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巴克每年年底總會來個感恩八五折,
上禮拜五來不及參加的人,這禮拜五還有一次唷!^___^

是說,自從阿珣離開台中之後,我就很少去星巴克了耶....
以前我們幾個總愛在星巴克八卦,一聊就是一整晚的....(笑)
現在大家都忙阿~~
上一次去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好像就是錢包不見的那一次?^__^"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發日誌,一發又是慘案一樁。(笑)

是的,今天高高興興的戴著新買的耳環,
要來上班的路上,小銀又給我耍脾氣,賴在半路上就不動了.....

ps.新買的耳環很讚喔,大大顆,很可愛呢!
是韻律舞的老師介紹的好地方,然後老闆很熱情的幫我選的....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T-TUN 最新單曲「在我們的城市裡」12/12起預購活動全面展開!(台灣)

http://www.avex.com.tw/3rd/event_detail.asp?id=351&cateid=2&main=2

恩,新代理新氣象耶,呵呵,感覺還不錯阿,艾迴!(笑)

+ + + + + + + +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應該很雷,請勿亂踩。XD

第九集了....
搞什麼鬼阿....
北川阿姨你搞什麼,我真的不懂.....

船上那一堆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電視劇的評價不好,
但是這首歌,「僕らの街で」,
還有電視劇的配樂,通通好聽到一個不行....

少了阿卡的聲音是一個遺憾,
小道什麼的,我不想相信,
只希望阿卡早日歸隊.....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售日就是今天喔。(笑)

+ + + + + + + +

待望のKAT-TUNニュー・シングルは、メンバー亀梨主演の日本テレビ系土曜ドラマ「たったひとつの恋」主題歌。詞・曲ともにあの小田和正が書き下ろした、キラキラ輝く純愛ミディアム・バラードです!亀梨和也・綾瀬はるか・田中 聖・平岡祐太・戸田恵梨香ほかの出演による、今クール最大の注目ドラマ「たったひとつの恋」。北川悦吏子氏の脚本によって描き出される淡く若い純愛物語を、この曲がさらに盛り上げます!

http://www.j-storm.co.jp/kattun/disco/single/s_03.html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