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台場照片實在太多,分兩次寫。(笑)
(結果還照到我相機沒電,所以晚上的照片少到很可憐....晚餐的照片甚至都沒照到....XD)

+ + + + + + + + + 

出了富士電視台,時間還早,準備逛街去了!
(歐耶~我們是貧窮貴婦人!哈.....雖然腳其實已經快斷了說....X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好久沒寫網誌了,真是好懶....XD
那繼續來講日本行囉!(笑)

+ + + + 照片很多喔 + + + +

前往台場,我們搭的是地鐵「百合海鷗號」
本來是要從淺草搭水上公車過去的,但是因為後來跟朋友約好要吃飯,所以就改成從新橋站搭乘地鐵過去....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在大家熱烈的回應之下,我又復活啦....(笑)
懶洋洋的耶,這幾天,都不想更新.....
而且昨天晚上還很不可思議的11點就跑去睡覺了....(笑)

+ + + + 這篇是個大雜燴 + + + + 

原宿車站很可愛,我覺得啦,小小的又很有造型感,跟這幾天去過的其他車站差很多.....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京都的廟宇給我的印象太好了!再次來到日本,我還想要再去有名的廟,買漂亮的御守....
而來東京,就一定不可以錯過明治神宮的啊!(笑)

在原宿站下車,大約九點半左右,對面的竹下通都還沒開門呢!
天氣陰陰涼涼的,很舒服,但是也有點害怕他下雨,
果然,進到明治神宮裡面之後沒多久,天空就開始飄起細細雨絲了,
還好那時已經在裡面,而且其實也才飄一下下而已沒很久啦....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完大和壽司,一方面覺得肚子好飽,一方面時間還早,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逛一下築地市場,走走路,消化消化.....

嘛~他就是個市場阿,賣很多有的沒的東西....(笑)
還有很多比摩托車大一點點的自動車,應該是載貨用的車吧,在巷道裡面橫衝直撞的,有著一股狠勁....XD

這個是在大和壽司排隊的時候拍的,整個築地市場就是由很多條類似這樣感覺的巷子組合而成的....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厚,築地,喜歡看將太的壽司的人,一定都不會陌生的阿!
清早就要起床跟老當家一起去挑選漁貨的市場嘛!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挑沒吃飯的時候來寫食記呢....XDDD)

我跟Leem也是一早就起床,往關東最有名的漁貨市場前進,
準備享受一次新鮮又豐盛的生魚片大餐囉!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這次在東京的落腳處,是這間叫MYSTAYS的商務旅館,御茶之水分店,
這間商務旅館位在JR中央線的御茶之水車站跟山手線的秋葉原車站之間,
我們要去哪裡都還蠻方便的....

不過阿,雖然我們就住在秋葉原的旁邊,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去逛過他耶.....XD
因為沒時間....
時間都拿去逛高島屋了....XDD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