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  2007/4/20

(o^~^o)ノ

大家好哇

今天是澤尻繪里香(澤尻英龍華) 特集 (笑)
手紙風味絕佳,以及一公升的眼淚特別篇~追憶 

伸伸懶腰
我是愛瑞ㄚ絲 

哎,我還是習慣叫他澤尻繪里香的說....
英龍華感覺好man....不像他耶....(笑)

跟山田孝之,玉山鐵二合演的電影手紙,←就是信的意思
敘述家人是受刑人的種種內心掙扎,
還有社會上對受刑人的種種歧視,以及連帶的連家人也一併掛上標籤的無奈與挫折,
電影的步調比較沉悶,探討了許多關於人性....

另一部電影風味絕佳,
澤尻以極度漂亮之姿登場,
唉,其實這部我不喜歡....XD
初戀然後被拋棄,男人只有溫柔是不夠的?
古早以前有一句話,女人需要sugar and spice,然後滋養豐富,風味絕佳?(笑)
整個有種青蘋果的酸澀滋味....
嘛....老實說,我討厭這種愛不到叫做美的東西....XD

而一公升的眼淚特別篇阿,
整個超恐怖,食用前請先準備好面紙,催淚超強。(笑)
全部都是回顧,幾乎沒有新的僑段,
以幾年後留下的人的現況作為開場,
敘述從前,整個精華剪輯,催淚效果超級強大,非常的令人動容。

事實上,三部我都不太推,XD
眼淚SP是因為都是舊片斷,所以不那麼推,不然他應該算是裡面最好看的,
如果想再一次溫習並想暢快流淚的,倒是可以考慮一下他....

澤尻很美,而且轉戰大螢幕的感覺很濃厚,
他接的電影應該是同期新女優裡面算超多的....
但是總覺得他的外表好像會阻礙了某些情感表達....
太漂亮了,會搶掉其他感覺?
還是純粹只是劇本的問題?
不知道....
我總覺得他接的戲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眼淚感覺最棒,算是他的代表作....
其他的,看完的感覺就都是他很漂亮,就沒了....
恩,總之,加油囉!(笑)

嘛,這個page現在變成了我網誌的主構架了耶....(笑)
這樣漫天亂聊的感覺很不賴呢!呵....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