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我是最近每天都閒的發慌,可是就是懶的寫網誌的阿絲絲。。。
嘛~就當作是慶祝赤西大統領回歸,網誌歡樂放大假好了!XD

最近生活一整個就是很萎靡....
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網路真是個很恐怖的泥沼,爬不出來耶....XD

華麗一族超好看,怎麼有辦法每個人都那麼悲哀,
深陷權力漩渦的人悲哀,充滿理想而堅強而綻放閃耀光芒的人也悲哀,
最後一集完全撐不住的大落淚,
有些劇情雖然小芭樂,但讓我真正難過的,是那種堅持信念卻無法伸展的挫敗....
唉...想寫的東西很多,看完有很多的感觸,
但˙是˙˙˙我˙懶˙˙˙˙˙XDDDD

Live of Real Face超讚,但是一直在第一片鬼打牆中看不完....XD
一開始的AK配對小扭一段讓我臉紅又心跳,要死了,我真是超愛這個調調....

然後最近都在簡體的論壇中打滾,
哎,真的是民情有差(?)
很多東西我都是有看沒有懂....
對岸的精簡文化還蠻極致的....
(還是說這是玩論壇或bbs就該有的常識?對不起,我是新生....XD)
一堆簡寫英文符號老實說我完全猜不出來是個什麼鬼.....
看了上下文,努力推敲老半天還是得放棄,因為完全猜不出來....

猜的出來的就都是很基本的,
像是:你75我 → 就是你欺負我
我54你 → 我無視你
然後其他什麼YY,GG的我就都不知道了....XD

不過這些簡寫當中倒是有一個我覺得還蠻讚的,
呵....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感覺?
那就是:6醬,音讀直譯,發音一點都沒差耶....(笑)
6醬 → Ryo chan → 亮ちゃん → 錦戶亮
就是這樣囉....

其實一直以來都還蠻宅的,XD
但最近真的是宅到一個極致,
我都覺得我已經快要不會說話了....

哎唷....好想出去玩喔.....XDDD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