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吃了期待好久的三井~
厚,超讚!

跟B子兩個人點了兩份假日中午的套餐,1200。

前菜:蟹腳莎拉。
蟹兒腳超大隻還很大手筆的給兩根,這盤一上來,愛瑞絲就一直狂叫,怎麼會這麼讚!這個是前菜?!


生魚片。
B子建議生魚片魚的部分只要點我們兩個都喜歡的鮭魚就好,其他的就換成蝦子跟干貝,
阿絲絲超樂意的一口答應!(笑)
哎唷威壓,蝦子好甜,干貝好讚,鮭魚超好吃,只有那白白的疑似鮪魚肚(?)的部位比較不愛.....XD


也是前菜(?)的海膽山藥
不太有機會吃到海膽,所以無法比較,但是這個海膽吃到後來會有種甜甜的味道,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烤魚,呃...魚的名字忘記了....XD
但是他超˙級˙好˙吃˙的喔~!(甜笑)
僅僅只是鹽烤再滴上檸檬汁這樣,卻是又香又酥又鮮甜又滑嫩,好讚。^___^
旁邊的兩小顆圓圓的是無花果,第一次吃這種東西,好新奇,而且意料之外的好吃呢!(笑)


烤牛肋排佐香料,←這名字是我隨便說的...XD
看起來很不怎樣的一道菜,入口卻超級香甜好吃的!(讚)
這種做法感覺很像是羊肉的料理方式,用在牛肉上卻意外的合襯又美味,
熟透的牛肉很嫩很Q很有味道,口感有點類似雞腿肉,非常好吃!←真糟糕,除了好好吃沒有別的形容詞耶....XD


酥炸軟殼蟹,
厚,這個也好好吃.....
螃蟹吃起來好甜,噢,他讓我禁不住想問,所有的螃蟹都這麼的好吃嗎?!


紙火鍋,
吃到這裡,我跟B子兩個人都已經快不行了....有夠飽的....
所以這火鍋我們兩個就幾乎都沒吃到,好浪費喔.....只能挑重點部分解決....
其中有兩根已經處理好的大蟹腳,稍微涮一下之後,就可以整個一口吃掉,厚,超讚!(笑)


甜點跟水果,抹茶冰淇淋跟紅豆湯,
西瓜超甜,讚,抹茶冰淇淋好好吃,可惜紅豆湯不夠甜不得我意....(還好那是B子的...XD)


至此,套餐結束,超飽,超好吃,超滿足!(笑)

以這樣的價位所吃到的東西,我覺得好划算喔!
(鰭樂的握壽司超讚,但是套餐就輸很多了....)

以上,小窮鬼愛瑞絲的偽貴婦吃吃喝喝台北行第一站,就在非常滿足的狀態下完成了。^___^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