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阿絲絲的週遭,充滿了喜事呢!(笑)

首先恭喜香腸嘛小戴戴,
決定跟LU一起牽手走入人生的令一個階段,
整個婚禮的感覺很溫馨,很棒,很能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吶~要幸福喔!^___^

然後是韻將兒也要風光的嫁到馬祖去了....(笑)
去義大利玩好像也才沒多久前的事阿....
一轉眼,當初玩回來就配成對的couple,現在也要進入禮堂了耶....^___^
呵~要幸福喔!^___^

然後是嘛琪兒也要被阿菜給娶走了,
是說,那天跟嘛琪兒在聊天,我完全想不起來第一次看到阿菜是什麼時候耶....(笑)
阿~~好捨不得喔,我的親親嘛琪兒就要被搶走了啦!(怎麼好像是某天聽到的台詞 XD)
臭小鳥,你要好好對嘛琪喔!
吶~要幸福喔!^___^

然後是小花兒跟苦瓜兒的愛的結晶第二彈也已經安安穩穩的著床囉!(笑)
還有阿美的小漢漢也進入五個月囉,然後還有另一位不方便具名的好友....XD
唔...小寶貝們,要乖一點阿,不要太折磨你們的媽咪阿....
母親節要到了,媽媽們加油喔!^___^

是說,馬路小監工(?)也是今年要結婚耶,不知道他會不會看我的網誌?XD
嘛,順便恭喜你唷!^___^

至於其他待字閨中的姊妹們,跟著我一起加油吧!(笑)
希望大家都能幸幸福福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唷!^___^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