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阿絲絲跟個陀螺一樣的轉個不停,一整個心力交瘁.....
好累喔.....
應該是工作到現在有史以來最忙的一週吧....
忙到我中午都整個沒力,什麼都吃不下,
很累很累....
到了晚餐再狂吃亂亂吃這樣....

從星期一開始,每天就都特意的提早到公司,
一早來就有滿滿的雜事要做,只有中午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氣,然後再一直持續忙到超過下班時間.....
(當然,跟外面的公司比,這真的不算什麼我知道,可是已經安逸太久了吧....這樣操我真的太辛苦....)
(我老了,禁不起操....XD)
忙到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忙的天昏地暗,
英文好爛,開會都不太懂,只能用力的認真的努力的聽到底在講些什麼,
一天的會議下來,整個人有種被狠狠抽乾了的感覺....
(可是雖然是這麼的認真,還是很容易就幌神到別的地方去,很糟糕....XD)

然後昨天站了一整天,從早上八點半站到中午十二點,下午一點又繼續一直站到四點,
站的我腳酸的要命,還不能隨便亂走動,只能小幅度的一直變換姿勢,因為我要顧機器....
腳有種快要斷掉的感覺....
而且就是這麼的剛好,又碰到我生理期的第一天,因為一直站著,所以量超多,很恐怖,
導致我整個下腹部超級酸澀,又酸又累....非常難受....
然後回家之後,又驚恐的發現我的腳掌整個腫起來,像麵龜,嗚嗚嗚....我覺得我好可憐喔.....

唉,上班忙也就算了,
上面的頭頭居然還派我去買個很怪異的東西,
重點是,市面上根本找不到阿!!
厚,很煩吶,想像中的東西是要去哪裡找阿....
我找遍了我想的到的所有可能會有的地方,問了很多人,但是,通通都沒有.....
每進一家店裡詢問,每一個就都把你當成是怪人,感覺有夠悶,
拜託,我只是被差遣來的小妹,請不要這樣看待我好嗎....

然後就在我很努力的從可行的辦法之中找尋出我個人覺得很不賴的替代方案之後,
頭頭給我的感覺是,當初他要求想要呈現的很完美的東西,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我端出是方是圓的東西其實也無所謂,有就好,
厚,那我那麼辛苦的找是為了哪樁阿我.....雪特.....

今天下午終於受不了了,似乎是大家都有到的會議,
但其實也沒明說有誰必須到,所以我就翹了它....XD

翹了會,該做的東西還是很多,但至少可以偷空寫一下網誌,發洩一下,
寫這篇其實沒花很多時間,但一直被事情打斷,沒去開會還是忙的轉來轉去的.....

是說,其實我不討厭忙,我喜歡有事情作,
除了那個討厭的頭頭讓我覺得不爽之外,其他的其實都ok,
只是這幾天走的路站的時間有點超過我能負擔的長,
所以很累.....

明天還有一天,就剩明天了,加油囉!^___^
然後希望我所期望的事情能夠順利.....(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