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大和壽司,一方面覺得肚子好飽,一方面時間還早,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逛一下築地市場,走走路,消化消化.....

嘛~他就是個市場阿,賣很多有的沒的東西....(笑)
還有很多比摩托車大一點點的自動車,應該是載貨用的車吧,在巷道裡面橫衝直撞的,有著一股狠勁....XD

這個是在大和壽司排隊的時候拍的,整個築地市場就是由很多條類似這樣感覺的巷子組合而成的....



然後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一家賣丸子的,
Leem說這家的丸子很有名,
厚,聽到他很有名,我怎麼可以放過他呢....
Leem一直說他很飽,可是我好想要吃吃看喔,
所以就一直問Leem說,吶~~Leem你要不要吃阿?我們買一串來吃吃看好不好....(笑)



Leem說他真的吃不太下....
所以我們就只有兩種口味各買一串,一起吃....
他有兩種口味,一個是醬油口味的烤糯米丸子,一個是紅豆口味。



我先吃醬油口味的,真的好好吃喔,
糯米丸子的本身好Q,醬油很有味道,整個很香很Q很有嚼勁....
不愧是有名的店....

然後再接著吃紅豆口味的.....
天阿!好讚好好吃喔這個!!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染成紅豆色的糯米丸子,
結果不是啦,是我誤會他了.....
他的裡面是糯米丸子,外面包著一層超級厚的紅豆沙泥,厚,好讚,
紅豆泥很綿密,不會很甜,很有味道,
噢....這個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耶....
因為Leem說他吃不下,所以我吃了兩顆,呵呵....好幸福喔....

他真的太好吃了,當下馬上就想買一盒帶回家,
可是怕他不能放太久,所以一直在那邊猶豫著要不要買....
後來想了很久,我的錢其實很少,不可以買太多有的沒的,
就只好忍痛放棄他了....

然後我們又逛到另一家築地很有名的玉子燒,
就是那種煎的厚厚的蛋....



我們就看著他的櫥窗,他有好多種口味,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然後我們就決定要買一顆回去當隔天的早餐吃....(笑)



後來我們買了螃蟹口味的,呵....
他真的好厚一層喔,
中間的部分還保持嫩嫩的,好好吃,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煎的,可以煎的這麼漂亮又有熟,好厲害.....
口味是甜的,但是不會覺得很怪,很好吃....



而且他真的好大一個喔,
我跟Leem吃了兩個早上才把他吃完.....XD
厚厚的蛋大口吃真的很過癮呢!(笑)

(阿....我愛睏了,實在是想不出好的形容詞,先醬吧,我要去睡覺了啦...XD)


# END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