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久沒寫網誌了,真是好懶....XD
那繼續來講日本行囉!(笑)

+ + + + 照片很多喔 + + + +

前往台場,我們搭的是地鐵「百合海鷗號」
本來是要從淺草搭水上公車過去的,但是因為後來跟朋友約好要吃飯,所以就改成從新橋站搭乘地鐵過去....

這條線是專門到台場的,我覺得他的名字很好聽喔,呵,我好喜歡耶!(笑)
百合海鷗號,有點像是船的名字,聽起來就很讚....^___^
然後他的mark也有點像一隻海鷗,很可愛!

整個地鐵的感覺很新,很乾淨又明亮又現代的感覺.....



我們是買海鷗號的一日乘車卷,是一隻怪怪海鷗醬....XD
哈,其實他很可愛啦!



我們上車的時候阿,滿滿的都是人,都沒有位置耶....
已經走了一天的我們好累喔,結果居然還沒有空位,真是一大打擊....XD
然後Leem就說他上次來的時候很空阿,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通通都是人,而且還通通都穿西裝打領帶的,
厚,到底是怎樣阿....
結果我們在台場站下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有個「某某肝臟協會」在這裡開會....
蛤,肝臟協會?肝臟?!看到指示牌的時候,老實說我們兩個的感覺都還蠻"囧"的....XD

海鷗號會從彩虹大橋的下面通過,這個是快接近的時候,從車上拍出去的。



台場給我的感覺,跟先前去過的地方又都不太一樣,
很現代,
沿著海灣矗立著各式各樣的高樓,
整個的感覺很乾淨,
中午的烈日當空,但是坐在河濱公園的樹蔭下,有種非常舒服與懶洋洋的感覺不想離開....



一到台場,我們就先到富士電視台,因為他有開放時間,我們不想錯過...(笑)

富士電視台的這棟建築,有顆很有名的圓球在頂端,(相機後來沒電了,所以沒拍到正面....XD)
感覺像是架在幾根柱子中間,是很有趣的設計!(笑)



我們由他的右側進入,一走近,是超級長,一列又一列的階梯,總共有四~五層吧....
結果他旁邊的手扶梯居然又在維修中....歐麥尬的....
你知道,我們沿路都沒位置坐,現在又醬操我們,這真的也未免太屎了吧...XD

但還好兩邊柱子上都貼著日劇的巨幅海報,看著海報讓我短暫的忘卻了腳上的酸痛....
唷唷唷,這三部我都有看過阿!
P的求婚大作戰,田口王子的新娘與爸爸,還有戶田惠梨香的騙子遊戲阿阿阿~~~
說真的,P的海報真的是無敵可愛的耶....(笑)
然後整個富士電視台裡面一直都會出現他的海報,
雖然都是同一張,但是就會讓我忍不住一直狂拍....



這是從下面拍頂上的那顆球.....



這隻小藍墨鏡狗狗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所以到處都可以看的到他的蹤跡,
呵,連販賣機外殼都是他也太可愛了!



走到階梯的盡頭,就是這啦,(後來發現這裡是七樓耶,你看我們走了多少階梯....XD)
這裡是販賣部的入口,裡面有賣很多富士電視台的人氣節目週邊商品,
像是戀愛巴士啦,海賊王啦,小丸子啦,很多很多....
外面聚集著好多學生喔,大概是教學旅行之類的....



然後我們決定先到頂樓那顆球裡面看看,呵,票也好可愛,依然是那隻小藍狗....坐在球上面....(笑)



搭著直達電梯上去,這裡是25樓,球體展望室,
樓層不算高,但是視野非常好,可以把整個彩虹大橋跟週遭都收在眼底....





裡面有一些小展覽,像是特效後製的展示,
站在攝影棚裡面,拍出來的畫面會結合上背景跟動畫之類的.....
可以進去玩一玩醬....

還有可愛的小藍狗狗....(笑)


展望室繞完之後,我們就搭著電梯下來,
結果一出來,就看到好可愛的小藍狗布偶站在柱子旁邊,
哈,好可愛耶他,
他還很熱情的邀請我們跟他一起拍照耶.....
而且阿,他的POSE好多喔!(笑)
超可愛的!^___^





後來我們去逛了賣店區,買了嘛琪交代的戀愛巴士....(笑)





然後逛著逛著,發現有個抓娃娃的機器,剛剛在24樓也有,是小藍狗狗抱著球的造型,
但是剛我有偷偷看別人夾,感覺很難,所以我就沒有試,
不過Leem說不管,他要試試看!然後,一夾下去,居然掉出兩隻來耶!
哇哇哇....
哈,我們兩個就在娃娃機的前面尖叫出來.....
太厲害了啦!(笑)
所以後來Leem的照片都有那隻小藍狗狗跟另一隻不知名的小白入鏡....XD

接著,我們從七樓搭著長長的手扶梯到五樓的另一個展示室,有一些攝影棚的名場景醬.....
還有一些錄影現場的參觀,但是那邊禁止攝影....














實在走的太累了,所以在富士電視台的一樓,買了一隻冰淇淋,順便休息一下....(笑)
呵....這個電視台真的很好玩耶.....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