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プロポーズ大作戦スペシャル(求婚大作戰SP)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3-25 (火)
回 數:1

演 員:
岩瀬健/山下智久 吉田礼/長澤 まさみ(長澤 雅美) 奥エリ/榮倉 奈々(榮倉 奈奈) 榎戸幹雄/平岡 祐太 鶴見尚/濱田 岳 伊藤松憲/松重 豊(松重 豐) 吉田貴礼/森本レオ 吉田礼奈/宮崎美子 妖精/三上博史 多田哲也/藤木直人

主題曲: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propose/index.html

+ + + + 觀 後 (雷) + + + +



這集不能叫SP,
他根本就是求婚的第十二集阿!!!!!!

看完之後,真的很想大叫太過分!!!!!
明明是接下去的劇情,居然藏了將近一年才放出來~
製作單位真的太過分!!!!
看完之後,也很想大叫太好看!!!!
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開心的大笑,感動的落淚,真的超好看!!!!
所有的,當初沒有交代清楚的,通通都有圓滿了~(淚)

健三跟禮真的是好配喔~嗚嗚~
逃婚之後居然跑到海邊去,
應該是非常浪漫的場景,但是看起來超冷的風又大的要命,
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一點都不美,一點都不浪漫阿!!!!
正當這麼覺得的時候,大風吹的禮服隨風亂舞,
轉身抱住長澤的P真的是帥到爆!!!
響起的音樂,感動的畫面,嗚嗚,當初要的不就是這樣的結局嗎!!!!
黃昏的海邊真的是美到不可思議.....
被風吹起的裙擺飄的好美.....

大部分的連續劇,到這種地方應該就是個圓滿的結局了吧,
再接著下去,也只是插花旁枝的劇情,
這麼想著的我,驚訝的發現自己又錯了耶~XD
SP雖然是由繪里跟小鶴的婚禮帶出來的,
但是藉由兩對戀人互相的情況對比,
帶出了他們在於逃婚之後,如何去面對殘局的一切,
在幫助小鶴跟繪里的同時,審視了自己當初的初心與態度,
嗚嗚,編劇真的好讚,我覺得整個的安排好棒.....

令人訝異的是繪里跟小鶴也是這麼的令人感動是怎樣!!!! 嗚嗚~
(不停的在嗚咽耶...XD)
健三放錄音帶的時候我也忍不住的跟著掉下眼淚來,
小鶴你真的是太帥了啦!!!!
幸福又圓滿的劇情真的是最棒的!!!!
嗚嗚,好好看~(只能不停的重複這句 XD)

妖精再度出現的時候我大笑耶,噗~
英文版的哈雷路亞也大笑,
蛋糕裡的老師我也大笑,哈哈哈~(拇指)
然後不停的要一直跑的健三好令人懷念喔~(笑)
過去的片段一直出現,剪輯的真的好棒,是個很棒的總集回顧,
放錄音帶的時候大感動,
照片裡的繪里變成笑臉時也有小感動,
開車去禮家,鼓起勇氣面對,正式的道歉,正式的表白,不再逃避的健三,很棒....
回程雖然沒說話,但改變了的氣氛,讓整個車子都明亮了起來....(笑)
最後,在沙灘上拿出鞋子的健三好浪漫喔~(笑)
太大的鞋,太大的戒指,歡笑著,求婚的感動~
洋溢著滿滿濃厚的幸福感覺.....
嗚,又幸福又感動~~

不過多田老師的身邊多了一個青梅竹馬,瞬間我有冒了一下冷汗~
也太像健三跟禮了吧....XD
不過既然之前就有安排伏筆的台詞,我也就認了(?) XD
算是替所有人都安排了一個結局了~

還有,夏威夷的房子好美,
小鶴他們待的那棟白色建築物好可愛喔~
在這邊結婚感覺好像很不賴耶~~呵呵....
但我會想要去夏威夷玩嗎? 唔,目前還排不到前十名....XD
又,我也想要看西班牙特別篇啦!!!!(笑)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再拍了吧....XD)

以上,求婚到此圓滿結束,
從頭到尾都很好看耶,難得。(笑)




(我還認真的截了圖耶 *笑*   真的好喜歡這個海邊的場景喔~)



(題外話)
本來有想要寫一下(2007日劇)我最喜歡的排行榜,
但是看樣子也是跳票了啦.....XD
不過沒關係,這裡可以提一下,呵呵,
2007的日劇裡,阿絲絲的第一名是求婚大作戰喔!!(笑)
第二名是SP要人警護官,
其他的像是時效警察2,派遣女王,華麗一族,
料理新人王,螢之光,偵探伽利略等,也都可以一看.....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