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有閑倶楽部(有閑俱樂部)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10-16~2007-12-18 (火)
回 數:10

演 員:
松竹梅魅録/赤西 仁 菊正宗清四郎/横山 裕(橫山 裕) 美童グランマニエ/田口 淳之介 白鹿野梨子/香椎 由宇 黄桜可憐/鈴木 えみ 剣菱悠理/美波 剣菱百合子/かとうかず子 蔵田校長/長谷川初範 村上教頭/半海 一晃 エール理事長/白川 由美 剣菱万作/片岡 鶴太郎 松竹梅時宗/鹿賀 丈史 篠井 英介(6)

主題曲:Keep the faith/KAT-TUN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yukan/

+ + + + 觀後 (雷) + + + +

看到阿珣寫了有閑之後,
我才發現我自己沒有幫他寫一篇耶~(汗)
噗~真是抱歉,有KT兩個團員共演的戲我居然忘記幫他寫~XD
哈....我是真的忘記了啦,不是故意的....
前陣子很懶的寫,又忙,所以後來就忘記了....
噢,請原諒我吧!! (是在跟誰說話? XD)

不過從看完到現在已經過很久了,
其實大部分也都忘光光了,
以劇情來說算是還好,是給小朋友看的等級,很輕鬆,
嘻嘻笑笑之中就解決了一件又一件的案子,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這就是有閑俱樂部~~」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赤西每次莫名大哭的僑段了,
超可愛的~(笑)
每次看到赤西摀著嘴,作勢要哭的時候,我都會笑到肚子痛耶~哈~
第三集還邊哭打電話給媽媽,唱著亂七八糟的歌,真的是可愛到要死啦!!!
厚,可是後面幾集這個梗就不見了,嗚嗚,我傷心~

第四集的人偶超級恐怖的啦,嚇死我,
整集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我都是用眼角餘光在瞟螢幕,
↑沒膽人對待恐怖片的做法~XD
剛開始我還沒心理準備,想說再怎麼樣這也還是部喜劇阿,
應該不會恐怖到哪裡去吧....誰知道....嗚嗚~
前面有幾幕真的好恐怖,尤其是美童頭髮被娃娃勾住的時候~
但是後面老婆婆變身之後,就比較沒那麼恐怖了.....噗~

扮新娘的那集好可愛,田口也太美!!!!
擦口紅抹眼影之後真的是個脣紅齒白的小美人耶,
不禁要感嘆傑尼斯出品真的是還不賴~(笑)
但是居然放過赤西沒讓他扮新娘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還好第九集有豹紋鼓鼓嘴~(笑)
胸罩整個掉出來真是經典到爆!!!! XD
可以告訴他不需要用這種方法來強調他是男的好嗎~噗~
我們知道他很MAN,OK?!!

第七集賀小美客串上場,飾演一個阿拉伯王子,
(但為什麼會找台灣人來演阿拉伯人這點,一直讓我覺得很納悶....XD)
劇情麻....嘿嘿....還是扯....XD
這集讓我印象超深刻的,是野梨子一口標準到嚇死人的英文,
是CNN主播的程度耶!!!! 太厲害!!!!(拇指)
赤西也有小秀兩句,雖然糊糊的粘在一起,(笑)
但是我覺得很迷人很好聽喔~
(怪耶,明明就去留學過,為什麼他很不愛講一下英文給大家聽阿...XD)

第五集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集,劇情我很喜歡,還蠻有感覺的,
清四郎跟魅錄君打架的那一場戲打的很讚,
雖然赤西說他全身酸痛,但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還不賴!!

每次打架,美童被推出去誘敵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大笑耶,
因為赤西跟田口之間的互動,感覺就是他們私底下的樣子,
是很M的田口跟很愛惡作劇的赤西~(笑)
然後每次悠理的超強飛踢都會讓我不小心冒冷汗~XD
最不喜歡的是校長跟教頭每次都很愛出來大喊退學退學,
實在是很無聊耶!!!!
有一集是全校成績排名的,居然有強者可以把六個人的名次都找到,
太厲害!!! 佩服到五體投地阿我~(拇指)

整體來說,這部戲是喜劇,不是推理劇,所以相對的破綻跟BUG很多,
然後一般明眼人會想到的東西劇中人完全會想不到~(笑)
要找碴的話是找不完的,但是放輕鬆來看,他會是很有趣的一部戲,
角色個性很明顯,悠理會為了吃誤事,美童跟可憐則是迷戀自己的外表,
野梨子的厭男症總是會發出致命的一擊,
冷靜的清四郎好像沒有缺點耶? 魅錄君的話,太容易情感氾濫? XD

兩個爸爸都好可愛,
本來我是比較喜歡悠理的爸爸的,
從田裡面挖出私房錢還用甕裝著真是可愛到要命~(笑)
但是最後一集的魅錄爸實在是太好笑了,
拉肚子的魅錄爸囧到一個最高的境界阿!!! 
以囧態大獲全勝啦!!! 噗~

同樣沒有KT團員來客串,我好失落~
非常期待來個修二君之類的....(噗)
不然就算是耕作來也好阿!!! (阿不都是同一個人? XD)
就都已經在同一個攝影棚了,來客串一下是會怎樣喔!!! XD
龍也也都還沒演過戲耶,真想看看他演戲的樣子.....

疑,我不是都忘的差不多了嗎?!!
怎麼還可以寫出這麼多來阿...XD
哈哈,我好厲害喔,快點來嘉獎我吧!!!
(到底是在跟誰說話? XD)

以上,已經連更三天了耶~我好認真喔!!! (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