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日)
清晨3點就從羅東出發,7點到機場,9點半的飛機往澳門,
只飛了1.5個小時就到澳門了唷,好近,^^
跟上次去義大利的11個小時比起來,這真是一次愉快的飛行呢。

天氣很晴朗,可惜飛機在起飛跟降落時不准用相機,
否則真想把那綿延的山跟繚繞的雲給拍下來,
等到可以拍的時候,已經看不到台灣的陸地了,是在一堆白白的雲上面。


到了澳門機場,入境澳門,坐上巴士,馬上又出境澳門,然後再經拱北關入境中國珠海,
入關出關的,花了超多時間的,大家都被出入境折磨的好累,
等到了吃午飯的餐廳,都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

第一餐在中國吃的飯,是餐廳合菜,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上完了第一道菜,珠海導遊小張,就拿出一箱小小瓶裝,但是有52%的18年茅台給大家喝,
那茅台有很濃重的酒精味,我臉上冒出斜線三條,
我到底是跟到了什麼樣的團,到了中國的第一餐,就開始我敬你,你敬我了起來。

接下來去看珠海漁女,是珠海市的象徵,有一段神話故事,
天氣好好,太陽好大,超熱的,照照相之後出發去石景山。


坐著纜車上山,可以看見整個珠海的市景,
山上有一尊石雕,是珠海漁女的老公,
下山是坐軌道滑車,超好玩的,
可惜前面是一台烏龜車,擋住了我們後面的人,
要不然全速滑下來,一定超刺激好玩的。


在珠海市博物館照照相。


下午4點多,當小張說要吃晚餐了,大家都快瘋了,
兩點多才吃飽,怎麼吃的下ㄚ,
但是我覺得晚餐很不錯喔,
菜很精緻,餐廳的服務生打扮也都很可愛,
是小宮女跟店小二的打扮喔,呵呵,
厚臉皮的拉了最可愛的一個一起照相。


很奇怪的是,每一個小宮女都差不多高,像國中生。^^


坐了一小時左右的車,到了深圳機場,再坐飛機出發往桂林囉!
到了桂林上空,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國內線真的很爛,晃的超嚴重,很恐怖。


晚上12點,終於入住離江大瀑布酒店,很讚的五星級飯店喔。


落地窗看出去的飯店中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