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疑神疑鬼。

懷疑男友是否另有所愛。

他在公司很受歡迎,很多年輕剛出社會的小妹妹喜歡他。
這不代表什麼。
但是,我,還是會怕。
我曾經很相信他,因為我相信他不是會亂亂來的人。
但是他最近的態度讓我開始有不確定的感覺。
不確定他是不是還想跟我繼續下去。
自己曾一直想,是太相信他了,放的太遠,所以讓他覺得有沒有也無所謂?

其實,一直知道自己的感情是很淡的,在一起久了,剩下的更多是習慣,
但是,我喜歡這種熟悉對方的習慣。
不是乾柴烈火,而是成為心中小小的支柱,
當工作很累,或是覺得小寂寞時,知道有這麼一個人是站在你這邊的。

但是,越來越不確定對方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