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上班,
嘛琪就興沖沖的約我們下班一起去逛新開張的特易購,
對於愛湊熱鬧的我,
管他特易購是什麼,
就先去了再說咩!呵呵~

下了班,天氣好冷,
四個小女生先到偈亭吃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
吃的好滿足,再出發去特易購。

可能是剛開張第二天吧,
人超多的,兩旁滿滿的都是摩托車,
好不容易停好車,
我們先從地下一樓逛起,
有吃的,玩的,跟一些中性服飾,
逛到屈臣氏,一進去,
就有一隻超大的史努比在裡面宣傳,
好可愛好可愛說~

要求跟他照相,有點興奮,有點不好意思自己的幼稚跟厚臉皮,臉紅通通的~


幫他獨照一張,他擺了好可愛的姿勢~


結果跟我們照相,害他被店長罵。
但是他真的是太可愛了,
所以後來他走出去作宣傳的時候,
我們還是沿路一直跟著他,
在旁邊咯咯的笑,偷偷的拍,



大史努比的手中抱著一堆小史努比,呵呵,真想整隻帶回家!




後來旁邊的小姐還很好心的就偷偷讓我們拍,
大史努比就很厲害的擺出必殺16連拍,
都好可愛,
可惜他動作太快,阿珣只來的及照到兩張,





開心的跟史努比拍完照,就去逛特易購的賣場,
感覺上跟一般的大賣場差不多,
不過他是24小時的~

出了賣場,看到有一家賣大大顆的紅豆餅店,
我們這一群愛吃鬼,
馬上就決定好自己要的口味了,
但是人好多,等好久喔,
嘛琪是點芋頭口味的,看到老闆在弄芋頭餡的時候,
眼睛還閃閃發光唷,
整個人就很期盼的等著熱呼呼芋頭紅豆餅趕快好,很可愛唷,
帶著一點想吃東西的殺氣,哈,讚讚讚啦!

一人一顆,熱騰騰的紅豆餅,超幸福的唷~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