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姊妹們,
 
告訴你們一件不太好的消息,
 
我跟小芬分手了,
 
很抱歉在依瑾依韻的生日前夕說這種事,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讓大家知道一下,
 
所以別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了喔,
 
至少目前還不可能,
 
大家應該有很多問題想問吧,
 
那,我就來召開一個記者會吧~
 
(別打電話給我,我不想接。)
 
--------------------------------------------------------------------------
 
~阿琪仔分手記者會~
 
os:那首先就請阿琪仔先為我們說幾句話。
 
阿琪仔:謝謝各位姊妹們的關心,

阿琪我因為無法用電話告知大家這一件事,
 
因為講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
 
因此用這個記者會的方式,
 
統一一次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我,並且支持我。
 
os:好的,接下來請大家發問問題。
 

free 璇:怎麼會這樣,阿琪仔,是什麼原因?是你提出分手的嗎?
 
阿琪仔:並不是喔,我是失戀的那一個。
 

小花孕婦:為什麼?是因為距離嗎?還是,該不會小芬有第三者吧?
 
阿琪仔:原因喔,恩,該怎麼說呢....
 

白香菇:阿琪你給我快點講啦,如果有第三者,我馬上帶人去奏扁他!
 
阿琪仔:沒有第三者...(這是他說的啦)...
 

狗仔韻:那是為什麼?
 
阿琪仔:就...他不愛我了,
 
他覺得應該要講清楚,他不想要一直耽誤我....
 
(唉...,每講一次,就又再痛一次...)
 

月下梅:阿琪仔,你不要傷心阿,我給你秀秀捏。
 
阿琪仔:阿梅~嗚嗚嗚~你真好~(哭倒在阿梅懷裡...)
 

小雯子:同學有人知道嗎?
 
阿琪仔:應該是沒有吧,你是同學裡第一個知道的。
 

free 璇: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白香菇:詹惠琪,你不要再給我搞笑了喔!
 
給我認真一點回答!
 
阿琪仔:喔...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覺得很不舒服阿,

所以我竭盡所能的在讓氣氛愉悅一些,
 
其實...分手這件事...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已經一個月了....
 
是在去大陸玩之前的事....
 
 
(不要問我這樣怎麼還能夠出去玩,
 
因為錢都繳了阿,想反悔已經來不及了喔,
 
而且去大陸時,每天隨時都有人在我的四周,
 
其實,反而比較不會一直去想到這件事。)
 
 
 
中間我跟大家也有一起出去吃過幾次飯,
 
見過幾次面,或是講過幾次電話,
 
我想,應該沒有人覺得有怪怪的吧,
 
其實,有很多次我都很想講,
 
但是,我一直還是無法說出來,
 
因為我仍然需要一段時間療一下傷,
 
大家不用太擔心我,
 
我很好,真的,
 
只是今後恢復成單身了,
 
大家不要怪我不夠義氣,
 
現在才說,
 
因為面對大家對我的好,
 
我會忍不住崩潰的,
 
希望之後大家見面,
 
還是都開開心心的,
 
不要傳那種很感人的簡訊給我,
 
我們還是可以去吃吃呵呵阿,
 
希望大家就還是找我去逛街,吃飯,唱歌之類的,
 
那...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吧,
 
也許近期內我會搬離原本的小套房,
 
可能會住到逢甲附近,
 
大家還是要努力跟我聯絡喔!
 
還有,倩雯,你可以先別跟同學們說嗎?
 
我還沒有辦法面對他們的關心,
 
也許,再一陣子吧!
 
大家如果還有任何問題,
 
今天晚上11點,
 
阿琪仔再來MSN召開一次記者會阿,
 
大家可以到時候再問囉~
 
(你們都很關心我,我知道的,別太煩惱,我會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