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星巴克感恩回饋日,續集~
~蛋糕篇~

在中午一個人去買摩卡巧克力碎片冰咖啡的時候,
看到櫥窗裡面滿滿的各色蛋糕,
其實是很衝動的想帶一個回公司的~
不過最近實在是吃太多,
而且已經請珣仔幫我買了蔥油餅了,
所以只是望著櫥窗流滿地口水~

晚上去吃斧喜屋的拉麵,
大概胃已經被我這幾天的狂吃給撐的大大的,
沒有什麼飽的感覺,
當嘛琪說想吃星巴克的蛋糕時,
我馬上就附和說好~^^
(心裡暗暗讚嘆,嘛琪真是懂我心意啊~)

在我的天秤搖擺許久之後,
終於選了一個風鈴蛋糕跟一個伯爵紅茶蛋糕,
風鈴蛋糕是聖誕節的新款,
切開來有好幾層,很漂亮~

吃起來有好幾種味道,香香甜甜的~

伯爵紅茶蛋糕裡面有一塊一塊的紅茶凍,上面則是滿滿的幕斯,

入口有很濃郁的紅茶味道,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
可是他的幕斯實在是太甜了,
吃到後面就變的很膩....

而且我還吃了半顆嘛琪的黃金蒙布朗,

這個蒙布朗外面是南瓜口味,
裡面是香草的幕斯,我覺得好好吃喔,

雖然甜,但是不是很膩,口感很綿密,
滿滿的一口有很充實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好好吃,
所以吃不下的嘛琪,就全部塞給我....
嗚嗚....我真的會肥死~

嘛琪跟珣仔還各點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我吃了一小口,
濃濃的巧克力味,

我沒有像嘛琪跟珣仔一樣那麼愛巧克力,
不過這個巧克力蛋糕不是很甜膩的那一種,
是嘛琪的最愛,喜歡巧克力的可以試試喔!



( 我為什麼變的這麼愛吃?
也許是心裡空空的,
想用點什麼東西來填滿它吧,
不想再管身材的問題,
是種墮落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