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這樣自責阿,
我知道你們對我都很好,
真的,
沒有講絕對不是因為你們冷落我之類的,
只是我一直都不希望在人前哭,
我想要等我自己好一點再來面對大家,
可是你們這麼好,我還是忍不太住,
剛剛有看到你的留言,
你別想那麼多,就算你當初有發現怪怪的,
也還是一樣阿,
我還是希望大家是開開心心的來約我,
陪我,就是最好的朋友了。
別再去怪罪誰對誰錯,
我覺得,感情沒有什麼對錯,
當兩個人走到一個地步,
停下腳步思索下一步是什麼,
他發覺他現在的感覺沒辦法走一輩子,
所以他選擇了離開,
我不怪他,
我也會努力的去找我的那個Mr. right的,
就算勉強在一起,到最後也許會更痛苦,
那反而不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