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作夢。

前一陣子,
天天都覺得很愛睏,睡不飽,
因為每天晚上都要做好多夢,
一直作到醒過來才會停,
也不記得到底是夢了些什麼,
只是知道,
每天,白天要工作,
晚上要作夢,
很累,
好像都沒什麼休息的時間~

那些沒有什麼印象的夢,
醒來就忘,
只是隱隱約約的知道,
自己一直在作的,
好像都不是什麼開心的夢~

唯一記得的夢,
是夢到去歐洲玩,
騎著單車,
在一片湖光山色的美景中,
竟然都沒有人願意幫我照相!
連嘛琪都很不願意的敷衍我~
當下,很生氣很生氣,
氣到醒過來,
隔天講給嘛琪聽時,
講到連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最近這兩天,
夢,似乎變少了,
至少自己醒來時,
不記得是否有作過夢,
也許,
這代表著某一些事,
已經可以比較放的下了,
雖然,
這也許只是自己這麼以為。

難得的昨天,
作了一個還蠻開心的夢~

夢到自己去清泉崗的廠區值班,
要作4.10分的公車回逢甲,
猛抬頭一看,
時間已經4.10分了,
急忙拿著包包,
衝著想去趕上公車,

一直跑一直跑,
雖然看到門口已經近在眼前,
但是怎麼一點都接近不了,
還越跑越遠,
夢中的自己很厲害,
跳過一個接一個的山坡跟坑谷,
但是就是怎麼樣都接近不了門口,
就在心裡很著急的時候,
卡在一個懸崖邊,
眼睜睜的看著公車開走了~

失落,徬徨,無助,
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有個充滿陽光笑容的男生,
走了過來,
他的笑容好溫暖,
似乎,我是認識他的,
他告訴我,他可以載我回台中,
帶著我走到了他的摩托車前,
趕走幾個討人厭的人,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就在這個時候醒過來,
心中還充滿著剛剛的幸福感,
那麼真實~

於是帶著這個愉快的夢,
開始了今天的生活,
心中小小的期盼著,
每一天,心都可以有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