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
少則3天,多則2個禮拜,一定要去唱唱歌,
這讓我很困擾,
因為身邊愛唱歌的朋友不多,
常常想唱歌的時候,
都沒人願意陪我去。。。

其實自己也沒有唱的多好,
比我厲害的人多多都是,
小護士,阿雯,小花孕婦都嘛比我厲害,
但是我就是愛唱!^^

我覺得唱歌最好聽的就是小護士了,
聲音清亮又有韻味,而且飆高音絲毫不費力,
真羨慕這樣的人,
每次唱歌,我都會唱到自己喉嚨沙啞,
大概因為唱歌用力的地方不對吧,
所以都要帶著一堆喉糖去,
邊唱邊吃~
自我安慰著應該是有比較好啦!哈~

我特愛唱快歌,
最好是可以吶喊嘶吼的那一種,
拉拉拉拉~
把自己的壓力跟煩惱憂慮全部吼出來,
我愛唱歌最主要就是因為這樣吧,
可以盡情的發洩,
有什麼很煩的事,
去唱唱歌,好像就能將煩惱通通忘掉,
所以大概隔一陣子就要去一次,
否則積壓太久沒去,
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感覺上唱歌好像會上癮一樣,
呵呵,是對我來說啦~

很多人第一次跟我去唱歌,
都會被我嚇到,
他們都會告訴我,
我唱歌的時候,好像是變了一個人的樣子,
嘻嘻,
好像是吧,
我自己有一次不小心想到這件事,
就決定好好觀察一下自己唱歌的樣子,
ㄟ,
然後發現,呵呵,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
其實,就是變的比較放的開嘛,
哈哈,平常的有點小拘謹,
在暗暗的KTV裡,就全部不見了,
可以盡情的揮霍開心~

而且越來越常去唱歌的結果,
變成我隨時都能融入KTV的氣氛中,
只要一到KTV,
馬上就能把心情轉換到High的狀態,
哈,
大概是我太High了吧,
所以會把第一次跟我去唱歌的人給嚇到,
哈~大家免驚免驚阿!
久了就習慣了阿!呵呵~

最後,你,就是你,
很久沒跟我去唱歌了哄....
不覺得很對不起我嗎?!
約一天來去唱歌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