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有兩個小女孩,
一個叫嘛琪,一個叫愛瑞絲,
兩個人是好朋友。

有一天,嘛琪要送朋友生日禮物,
他在新光森林裡的草莓園,看到一個可愛皮夾,
就叫愛瑞絲陪他去看看,
皮夾是綠色底色+橘色條紋,
愛瑞絲覺得這個顏色很像青屎,
所以,從此以後,這個皮夾的綽號就叫挫青屎,
但是愛瑞絲覺得挫青屎不是很好看,
所以嘛琪就沒有買它送人。

後來有一天,
嘛琪跟愛瑞絲一起去中友森林玩,
愛瑞絲在cantwo池塘玩水的時候,
嘛琪就跑過來叫愛瑞斯說,
『 ㄟㄟ,愛瑞絲,我剛剛在草莓園裡,看到挫青屎有放大版的耶~』
『真的嗎?那我們去看一下!』

到了草莓園,愛瑞絲忍不住發出讚嘆,
『哇~放大版的挫青屎好可愛喔!』
在考慮了許久之後,愛瑞絲決定要將放大版的挫青屎帶回家。

在兩個小妹妹嘻嘻哈哈的一直在說挫青屎很可愛之類的時候,
草莓園的草莓小姐一直在偷偷的看著他們,
後來他終於忍不住了,
偷偷的來到愛瑞斯的身邊,小小聲的問,
『你可以告訴我,你們一直在說的挫青屎到底是什麼嗎?』
當場,兩個小妹妹嚇了一跳,心想,
『哇,慘了,我們一直挫青屎挫青屎的講那麼大聲,人家小姐不高興了。』
『呵呵。。。』正當愛瑞絲想用傻笑蒙混過去時,
草莓小姐又說話了,
『因為我姓蔡,所以小時候有個綽號叫挫青屎,
剛剛你們在講挫青屎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在叫我的綽號呢!』

哈,這個挫青屎小姐真的是太可愛了,
後來誤會冰釋,挫青屎小姐知道了挫青屎包包是哪一個,
愛瑞絲也將挫青屎包包給帶回家去了。

從此以後,挫青屎包包就在愛瑞絲的家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就是挫青屎的放大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