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將錄音機拋給小朔,『你不要管,先聽再說。』
小朔『。。。。』

錄音帶緩緩播著~
我是二年D班,廣瀨亞紀,
我現在要宣佈我最喜歡的前五名,
第五名,章魚燒叔叔~~攤子前,偷偷幫我寫名信片的認真的松本朔太郎。
第四名,被我惡作劇口香糖給嚇到的老實的松本朔太郎。
第三名,總是糊裡糊塗,忘記自己把自行車鑰匙放在哪裡的松本朔太郎;
第二名,發現我不一樣笑容,知道我不想演朱麗葉,體貼的叫我不要勉強的松本朔太郎。

~錄音帶到此為止

小朔疑惑的望向亞紀,亞紀對著小朔大喊,
『第一名,下雨那天的導師告別式上,過來幫我撐傘的松本朔太郎。
我喜歡你,小朔,
非常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