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島的兩人,純純的愛意,彷彿可以到天長地久....




兩個人在海邊玩水,玩到睡著....
晚餐一邊吃著烤魚,一邊訴說著彼此的夢想,
可愛的小朔已經想到結婚之後,兩個人能這樣該有多好,
接著誤以為亞紀只當他是過客時的受傷表情....
小朔的夢想很簡單,就是能陪著亞紀到世界各地當攝影師,
編織著兩個人的未來,亞紀被感動到說了第一次我好喜歡你....




回到小屋裡,
亞紀叫小朔去時光信箱留話給未來的她,
後來被發現枕頭下面的保險套,小朔的反應超可愛的,
然後亞紀佯裝生氣,直接聽完小朔給未來的錄音帶,
錄音帶裡小朔還想到亞紀是獨生女,為了她改姓也無所謂...

(每次亞紀說到”只能作那件事囉~”
小朔就會眼睛發亮,
又期待,又高興,又不好意思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接著兩人聊到鬼神,在亞紀還在講話的時候,小朔已經求完神了,
”我已經求神把我的幸運都轉給你了,
我不幸也無所謂,
因為你比較有希望能實現你的很多夢想的感覺....”
超感動的亞紀說了第二次我好喜歡你....

半夜,亞紀被電話聲吵醒,(據說是白血病會有的幻聽症狀...)
兩個人看到了滿山谷的螢火蟲,
感動的亞紀,心裡帶著些徬徨不安,
”小朔,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幸福到好像會有什麼事要發生一樣.....”



終究,小朔的幸運還是沒能分給亞紀,
在碼頭,小朔握不到亞紀的手,亞紀往後倒下.....

17年後,小朔重回夢島,
因為亞紀的骨灰瓶滾落,而找到17年前,亞紀留下的錄音帶....
聽著斷斷續續的聲音,
亞紀的聲音說著....
”給未來的朔太郎....
你聽我說,小朔,
幸福,就是有你,也有我,對吧....
我也很想 一直這樣,跟你走下去,
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想和你在一起....
我牽著你,你牽著孩子,這樣的走下去.....”

好心痛喔,多麼期望結局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