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在醫院認識了一個新朋友,白血病患者,真島順平....

亞紀在剛認識順平時,小朔遠遠的看到他們兩個在講話,醋勁大發,
連忙插進兩人之間,急著宣告自己是亞紀的男朋友,
眼睛瞪的大大的,一副她是我的,你別想要肖想的感覺,真的好可愛,
直到亞紀介紹他給順平認識”這是我男朋友....”
小朔才放了心,變成藏不住開心又靦腆的表情....(好喜歡這一幕...^^)

但是,因為跟順平太過相似的醫療方式,讓亞紀懷疑自己的病不單純,
後來在小朔的口中套出,自己並不是貧血,而是白血病....

隔天,亞紀仍是帶著他亮麗的笑容去上學,
就算....大家熱烈討論的澳洲畢業旅行她不能去.....
就算....副班長已經是換別人做了.....

小朔帶著可樂餅麵包到圖書館找她,
看到一個人鬱鬱寡歡的亞紀,
”我們翹課吧!
還有,在我面前不要強顏歡笑.....”

翹課走在路上,亞紀主動握住小朔的手,
大力前後甩動.....(^^這一幕也好喜歡...)



先去吃章魚燒,老闆送上特大盒一盒,
接著去海堤上,
亞紀靠在小朔的大腿上,
回憶當初的第一次的告白就是在這....
她還說了好多喜歡....
突然亞紀大叫一聲『啊!』
小朔『怎麼了?不舒服嗎?』
亞紀『超慘的....』
小朔『......』,擔心的眼神....
亞紀『你連一次都沒有說過”我喜歡你”』
小朔『......』,瞪大雙眼看著亞紀.....
亞紀期盼的坐的更靠近小朔,眼睛閃閃的,
小朔趕忙坐離亞紀遠一點,
亞紀再坐靠近一些,
小朔再逃離一些......(這一幕超喜歡,亞紀好可愛喔....)

回到小朔家,亞紀要幫小朔折衣服....
卻因為襪子該打結還是該反折而吵起來....
亞紀氣的把折好的衣服再全部弄亂...(氣呼呼的亞紀也好可愛喔....)

然後亞紀跟小朔全家一起吃火鍋,
和樂融融的氣氛,朔媽媽開心的大聲聊著天,
但是卻因為乍聽到亞紀得的居然是白血病而激動的哭出來,
(唉,到這兒我也不支的哭了~
前面的強顏歡笑太久,真情流露時,真的是忍不住....
只能說導演真的是故意的....)

接著兩人到晚上的海邊,
亞紀覺得今天在他家很開心,
希望下一次可以到他家吃早餐,因為她想跟小朔說早安....
小朔卻一直悶悶不樂...
”曾經夢想要環遊全世界的亞紀,現在的願望卻只是能再到他家去一次....”

回到醫院,亞紀發現順平居然已經死了,深深打擊到她,
因此逃離醫院....

小朔著急的到處尋找亞紀....
山坡上,海堤邊,到處都找不到,
後來在之前聊天的海邊,發現了想尋死的亞紀....
小朔死命的要拉亞紀回來,
在海中間,亞紀哭訴著病痛纏身的未來有多麼的難受.....
”明明一點開心的事都沒有,卻還要在悲慘當中努力找尋開心的事.....”
小朔堅定的看著亞紀,
”我所認識的亞紀,
是個連流鼻血也不願意去保健室的人,
就算在雨中,也一個人大聲的唸悼詞,
就算有白血病,還是刷新了自己的最佳紀錄,
比任何人都要好強,
是凡事都力求上進的爸爸,跟溫柔堅強的媽媽,
所生下來,能像恐龍一樣強壯的亞紀阿....”
”所以,我相信你,亞紀”
”所以,絕對不要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