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紀非常想去烏魯魯這世界的中心,
因此,趁她有一星期不用治療的時間,求小朔帶她去,
從來沒拒絕過亞紀的小朔,掙扎了很久,
他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老師建議他不要去,萬一她發生事情,小朔要承擔的責任實在是太大了....
但是,小朔還是不忍看到亞紀的願望不能實現,
因此,決心要不顧一切的帶亞紀去烏魯魯.....

沒錢的小朔本來想偷拿母親的存摺去買機票,但是被媽媽發現,
不過,媽媽也知道小朔拿錢一定有他的原因,
因此,將爺爺留給小朔的錢叫爸爸交給他,並告訴他,真的想清楚再用這筆錢....

買到機票了,時間是10月23日,小朔的生日.....

小朔偷偷去亞紀房間幫她拿旅行要用的衣服,
在房間裡的小朔,突然有種錯覺,
在這個跟亞紀描述的一模一樣的房間裡,
唯獨少了亞紀,
在他往後的世界裡,也將是沒有亞紀的一個人.....

隔天兩人趁大家都還沒清醒,準備去車站搭車,
在要上計程車時,亞紀突然一把推開小朔,
一個人搭著車去車站,
一個人吃力的爬上天橋到月台,
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想輸給自己,她想親自去看看世界的中心.....

小朔還是追上了亞紀....
月台上,小朔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亞紀說『我不想給你添麻煩,
要是萬一我死了,你該怎麼辦..... 』
『那我就把妳扛回來.....』
『可是會爛掉.....』
『沒關係.....』
『亞紀,只要是原來的你就好了.....』

火車上,亞紀靠在小朔胸前,小朔看著亞紀.....
『我想起了妳的生日,7月2日.....
原來,我誕生在有妳的世界裡....』
『我一直在等待,在沒有你的世界,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誕生喔.....』
『妳只等了我3個多月不是嗎?
在沒有妳的世界裡,往後我可是得一直一個人.....』
『因為我跑的比較快嘛.....』
『妳跑那麼快要去哪.....妳不是說沒有死後的世界?』
『去天堂....』
『不要想逃避....』


到了機場,小朔去辦理手續....
亞紀已經精神跟體力都不支的暈過去了....
小朔衝回她的身邊,扶起她....
已經幾乎虛脫的亞紀,還是堅持要去搭機....
努力的走了兩步,跌倒在地上.....

暈眩的亞紀....已經快支撐不住了....倒在小朔懷裡.....
『小朔......
果然還是沒有死後的世界......
也沒有所謂的天堂.......
這裡....因為這裡就是天堂.....
我好愛你.....小朔......』


說完,亞紀就暈死過去了......
小朔抱著亞紀,在機場大廳的中間,
前往夢想的飛機就要起飛,懷抱中的人卻已經倒下....
傷痛欲絕的小朔顫抖著『請救救她....』
『請救救她....』『請救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