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佳容拍婚紗,我跟倩雯去跟拍,
一開始拍棚內的照片時,攝影師都不准我們進去看她拍照的樣子,
其實很生氣,連看看都不行,怎麼這麼小氣巴拉的,
後來只好告訴自己,這樣也許會影響到他們拍照,
硬要看他們拍,說不定會害他們拍不好,這樣反而不是我們的本意,
所以就算了.....
但是後來出外景,怡彰硬要帶我們一起去時,
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但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
呵呵,所以我就不管攝影師,拼命的拍,用力的拍....
哈,大家就努力的看看吧!

第一套白紗,新娘耍寶中....


在換衣服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上次來選禮服的時候,小姐忘記幫佳容量尺寸,
結果變成禮服尺寸都沒改到,都太大件,所以都是現場在馬上改尺寸,
而這件白色禮服的肩帶太長,所以要縫短一些,
就穿在身上,然後小姐直接縫,
我就看小姐的針穿來穿去,
剛想叫他小心一點,
小姐就已經把針刺進佳容的皮裡面了,
整個皮被小姐的針給勾起來,
我看到傻眼,臉上冒斜線,
佳容應該很痛吧,
有點小扯.....

第二套是金色禮服,有貴婦的氣息喔....


第三套小花禮服,很美唷~

(新娘旁邊的新郎,很有劉文聰的味道唷....哈....)



第四套紫色禮服,有皇妃的感覺....^^




第五套,希臘風淺藍禮服....




第六套白紗,香檳色,出外景.....




外景是在高雄的美術館拍的....




呵呵,拍外景的時候,
有一幕攝影師要新郎直接親新娘...
我就看到佳容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就用眼神好像在警告怡彰不准親,
所以兩個人就只有擺擺姿勢,完全不理會攝影師,呵呵.....





其他的照片放在相簿裡,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向日葵小倩的網誌裡,還有另一台相機的成果,也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