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高雄有三家分店,
我去的是富國路上接近明誠路交口的那一家,
聽說用餐時間人都是滿滿的,
我是接近兩點才去,所以還有位置,不用等候,
主要是義式的料理.....

他可以單點主餐,也可以加60元或100元變套餐,
六十元是有濃湯和飲料,
一百元是有濃湯,沙拉或麵包,飲料跟甜點,
我點了100元的套餐。

濃湯超好喝,是玉米濃湯,
上面有蘇蘇的麵包塊,
還有鮮奶油勾勒出不規則圖案,很精緻,
口感很溫順,奶的味道比較濃一些,很醇,很好喝....

麵包很不怎樣,是香蒜土司,
但是沙拉超讚的,
生菜沙拉,但是搭配的,
是芒果優格醬,甜甜的,只有一點點微微的酸,超好吃....

聽說他的義大利麵還好,
但是我還是點了蒜香白酒蛤蠣麵,
哇,很大的一盤,超大盤子裡有滿滿的麵,
蒜的味道將義大利麵烘托的超好吃....
讚讚讚.....
我把整盤吃光光,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捨不得留下來不吃,
而且單點才120元,真是便宜到令人吃驚,
難怪平常都要訂位,否則要等很久。

佳容是一貫的海鮮焗烤鉛筆麵,這焗烤嘛,我就覺得還好啦....
倩雯是南瓜醬汁的麵,
南瓜醬汁比較溫順,味道比較清淡一些....
怡彰是西西里堆燉飯,是蕃茄醬汁的燉飯,
我也覺得還好,呵呵,我覺得自己的最好吃唷....^^

飲料我是點熱的水果茶,還蠻好喝的,不是很甜,
但是佳容的曼越梅汁就很酸,呵呵,我怕酸.....

甜點小姐建議我點提拉米蘇的蛋糕,算是還不錯,
佳容的芋頭布丁蛋糕,芋頭香味還蠻濃的,
怡彰是起司蛋糕,起司味不算太重,但是綿綿密密的,蠻不錯吃的。

吃完超飽的,因為我把麵吃光光了,
但是很好吃唷.....
愛死了高雄的義大利麵,
上次去賞花館也是好好吃,
但是都很大一份就是了,
超便宜吃撐也才220,讚!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