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是吃太多了吧......^^|||

星期天下午6點的車要回台中,
4點多,趁著僅存的一個多小時,
我們把握時間要去逛一下大遠百,
就在快要到大遠百的時候,
我的肚子突然一陣劇痛,
一陣一陣的抽痛,
痛到我說不出話來......

原本想說撐一下就過去了,
但是卻越來越痛.....痛到糾結在一起.....

在我們排隊要開車進大遠百的停車場的時候,
我已經非常非常的難受,胃整個很用力的緊繃著,
我很怕會吐在車子裡,
所以我想,我還是先下車好了......

這時候我已經難受到顧不得別人了,
車門打開就往外走,
本來想走到大遠百的裡面的,
走了兩步,頭很暈,頭暈目眩的,
大遠百的門口看起來很遙不可及,
心想不行,真的太暈了,我要先坐下來才可以,
因此就直接席地坐在人行道上.....

看到前方有一個排水溝,頭很暈,肚子整個是縮著的,
模糊的想,等一下萬一不行,吐出來的話,還可以吐在排水溝那邊,
隱約中有聽到車門關上的聲音,
我想應該是倩雯下來陪我吧,
這是我最後的一絲意識,
看著排水溝,頭很暈很暈,眼睛沒有焦距,接著,就不知道了.....
據說,我昏過去了.....

在我沒有意識的中間,嚇死倩雯了.....
倩雯說,我整個倒在人行道上,搖都搖不醒,
是停車場的管理員趕緊跑過來,
教倩雯用大拇指壓我的人中,
說也神奇,我也沒有覺得痛還是什麼的,自然而然就醒過來了......

醒過來的那一刻,我還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怎麼會躺在地上,
視線是慢慢的恢復焦距,第一眼看見的是模糊的人影跟慢慢清晰的天空,
聲音也像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過來的,然後突然的變清晰,
一度想不起來,怎麼會躺在這裡,怎麼會躺在地上,
倩雯一直在旁邊說嚇死他了,我才知道剛剛可能怎麼了,
我問倩雯說,我剛剛是怎麼了,
果然,我暈倒了,
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這樣,有這麼嚴重嗎?
肚子痛到暈倒? 這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管理員走過來,問倩雯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則是很意外的感覺到,肚子完全不痛了,
很納悶,但我還是告訴倩雯,我先休息一下再看看好了,
坐在人行道上,其實是因為還有點小暈,但是肚子是完全不會痛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
接著等了一下下,就不暈了,所以我跟倩雯就進去大遠百裡面,
上了一下廁所,我覺得完全沒事了,
但是又很怕會不會又突然痛起來,所以在大遠百裡面坐了好一下下......

感覺上沒事了,就去搭車回台中,
沿路都沒事,回到家,也都ok,
睡一覺,今天也都沒在痛了,
很神奇,這痛來的快,去的也快,
想想,大家都沒事,只有我肚子這麼痛,
應該不會是吃壞肚子吧,
唯一的解釋就是吃太多了吧.....^^||

害我現在吃東西都有陰影在,
所以我想,還是暫時先不要吃太飽,先清淡一點的好了,
實在是太扯了,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健康的....
我想,應該是痛到太痛了,身體的自然機制就是昏過去來因應,
不過,至少短時間內,我想,我都不敢在大吃大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