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跟我八年前教過的家教學生阿穎吃飯,
八年前耶,真是恐怖,想當初我教阿穎的時候,我才大三,他才國二,
現在他也已經大學快畢業了....

一直搞不定要去哪邊吃好,
所以問了嘛琪有沒有什麼店可以介紹的阿,
剛好講到聚要在台中開分店,
而昨天(1/26)剛好就是他台中店第一天開幕的日子,
當下就決定要去吃一下看看.....

這間火鍋店,是王品系列推出的火鍋店,
之前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大家傳來的介紹這間店的mail,
印象中大家的評語都還不錯,
所以當嘛琪說他昨天開幕,
我馬上想去吃吃看,
怕說萬一再等幾天,大家都知道了他在台中開分店,
那麼想要吃它,說不定就又要排隊等很久了....

他在文心路上,介於西屯路跟甘肅路之間,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整個的裝潢很沉穩,有日式禪風的感覺,
裝飾是以水,石頭,木頭跟竹子為主,
一區一區的有竹簾子隔開來,
燈光跟氣氛都非常好.....

服務人員的態度超好,
但是也許是第一天開幕,很多個服務生都很緊張,
上菜時,介紹食物的菜名跟吃法時,都會有點結巴,
要不就是講很快,呵呵,感覺上是背的很熟啦....

---------------------------------------------------------
這是他的套餐菜單:

前菜
墨魚捲‧烤生魚捲‧冰釀甜心蛋

主餐
嚴選牛肉拼盤〈霜降牛小排、牛雪花、牛肋眼〉
建議沾醬 ~ 酸橙醬 590元

嚴選龍鱈魚頭海鮮拼盤〈龍鱈魚頭、象拔蚌、日月貝…等〉
建議沾醬 ~ 酸橙醬 680元

嚴選無骨豬大排
建議沾醬 ~ 酸橙醬 490元

嚴選小羔羊
建議沾醬 ~ 胡麻醬 540元

嚴選鮮嫩雞肉
建議沾醬 ~ 胡麻醬 490元

清鮮時蔬盅

綜合手工餃類拼盤

梅子醋

副食(四選一)
北海道黃金稀飯 昆布烏龍麵〈搭配胡麻醬〉
日本芍粉 白飯

甜品(五選一)
桂花綠豆饌〈熱〉 玫瑰銀耳釀〈熱〉
熔岩布丁〈冰〉 金字塔紅豆冰堡〈冰〉
芋泥抹茶和果〈熱〉
---------------------------------------------------------

一開始他就給我們一人一杯梅子醋,
對不愛酸的我來說,他超級酸的....^^
但是憑良心說,真的蠻好喝的,
阿穎覺得超好喝,還跟他又多要了兩杯,讚不絕口喔....


熱情的小姐還招待我們一人一杯飲料,橙香蔬蜜汁,
這個我就覺得超讚,很好喝,微甜的蔬果汁,很清爽很好喝。

前菜有三樣,但是其他兩樣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
第三樣是甜心蛋,搭配甜甜的昆布醬油,還蠻不錯吃的。

在開始煮之前,他還會有一個動作,叫做試湯,
就是先讓你喝一下他們自豪的昆布湯底,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耶,就是湯嘛...呵呵....有點稍嫌清淡的湯.....

主餐我們點了龍鱈魚頭海鮮拼盤跟無骨豬大排套餐,
豬大排的肉還蠻好吃的,搭配酸橙醬汁很不錯,份量不少,
但是海鮮拼盤我就覺得還好,他很貴,但是只有龍鱈魚頭還蠻好吃的,
其他的海鮮份量都只有一點點,也不怎樣.....

手工餃類很讚,很好吃,
精緻又美味,尤其是那個小福袋,超好吃,
綠色的餃跟黃色的餃也都好好吃,不過我吃不出來裡面包什麼就是了....哈....
可惜的是,份量好少.....


他還有一小木桶的手工豆腐,裝的很可愛,豆的味道很重,
也許我煮的不夠久,沒有很入味,豆味太重,所以我沒有很喜歡他。


副餐阿穎是點勺粉,一開始就上來了,
很像大條河粉,很Q很Q,很好吃......


我點的是黃金稀飯,他是熱情小姐推薦的,
是還蠻特別的啦,
他是在最後,等你把火鍋吃完的時候,
再由服務人員,幫你把剩下的料跟殘渣都撈乾淨,
再把多餘的湯撈掉,用剩下的一些些湯底,再開始現場煮稀飯,
等稀飯完全吸收完湯汁之後,再加入蛋黃攪拌,
最後加上蔥跟海苔就完成了,
小姐邊煮,還會邊跟你說黃金稀飯的由來,
我是覺得還算不錯吃啦,
但是表演的成分更大一些,呵呵.....


甜點我們點了熔岩布丁跟小姐推薦的金字塔紅豆冰堡,
布丁是芝麻口味的,不喜歡,但是布丁上面是滿滿的香草霜淇淋,
超好吃....呵呵,我吃了很多....

至於金字塔紅豆冰堡,還有附一小杯煉乳,
一開始,我沒加煉乳先吃原味的,紅豆顆粒有些太甜,吃起來有點甜膩,
但是加了煉乳之後,變的很好吃....呵呵,很甜,但是很好吃,
不過吃完冰之後,身體一直抖,因為很冷....^^|||


總體來說呢,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氣氛很好,
但是食物的味道中等,不算優,味道稍嫌清淡了一些,
份量也不算很多,(也許是因為我點的是海鮮拼盤吧)
以他的價格來說,算是很貴的,
所以有吃過就算了,不會很想再去一次。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黃兒
  • 照片看起來很讚捏<br />
    梅子醋、手工餃、黃金稀飯、金字塔紅豆冰堡<br />
    都好想吃吃看喔~<br />
    特別是"金字塔紅豆冰堡"<br />
    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br />
    好想馬上來一口喔......<br />
  • pigcarry
  • 金字塔紅豆冰堡,<br />
    照片太讚了!!<br />
    連不愛吃紅豆冰的我也喜歡。
  • shenghsun
  • 金字塔紅豆冰堡看起來好像西瓜..
  • 嘛琪
  • 那一桶豆腐看起來還不賴ㄟ,<br />
    紅豆冰看起來也超讚的。
  • ㄚ饞
  • 昨天和5個朋友去吃.除了甜品好吃.其他東西我給59分.主要的鍋沒<br />
    什味也沒特色沾醬太甜吃起來很膩.牛肉肉質不好又直接鋪在高麗菜<br />
    上.牛肉血水沾上高麗菜很不衛生.服務生每上一道就介紹半天.害我<br />
    們聊天一直被打段斷.結帳4180.-每個人平均697好貴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