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大家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阿琪我正在家裡呼呼睡著大覺啦.....
哈哈哈.....
羨慕嗎?
不如大家一起來請個假,一起來睡覺阿....哈.....

悠閒悠閒啦......拉拉拉.....

呵呵....等睡完覺要做什麼好呢.....
不如就直接睡到吃中餐吧.....^^|||.....(哈....好像豬....)

不過說真的,坐火車真的好累.....
坐超久的,現在全身腰酸背痛中.....
恩恩,等一下該來好好的休息一下囉.....(眼油一直滴...)

可惜明天沒有伴,
要不然難得的非假日早上放假又沒事,
可以來去新開張的羅東好樂迪好好的飆一下歌的說....(遺憾)

哈,不過沒關係,反正我這星期六應該會去花蓮,
小花孕婦熱情邀約我一起去唱歌啦,哈....^^

嘛琪說我有點扯,
專程去高雄也是去唱歌,
專程去花蓮居然也要唱歌......
哈,會很扯嗎?
我覺得還好阿.....
歌唱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溜.....
哈哈哈......
我可是用唱歌來博感情的啦.....呵呵.....
我用力的博博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