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兒傳給我一個BOLG的連結,
是讓大家一起寫一下,
目前居住的城市中,對你最有意義的10個地方......
也許是你最常出現,
也許是對你有著特別的意義,
或者是你常常去的咖啡館,都可以.....

我現在居住的地方是台中,
努力的想了很久,台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10個地方如下,

第一名,中友百貨公司~
哈,這樣會不會讓大家誤會我很敗家阿,事實上沒有喔,
我只是很喜歡去啦,但是沒有常常買唷...
(呵呵...這樣有越描越黑的嫌疑嗎?^^|||)
(其實新光跟廣三SOGO也常發現我的足跡,
呵呵....只是我對中友情有獨鍾....)

第二名,銀櫃KTV~
哈哈,銀櫃KTV是我的忠實好朋友啦....
一個月至少要去一次以上才不會全身不對勁....嘻嘻.....

第三名,福哥直營,嘛琪店員,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咖啡館~
我每天的精神奕奕都是靠他,
好喝又便宜的咖啡已經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超重要一環囉....

第四名,大統自助餐~
我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不知道晚餐該吃什麼時,大概90%都會來這邊報到吧。

第五名,中興大學門口的星期二跟星期五夜市~
這個夜市很讚喔,常常會讓我挖到寶~^^ 只要我有空,一定會去逛....

第六名,大買家~
我的日常生活用品,家具擺飾,電器音響,牛奶水果,全都是在這邊一次解決.....

第七名,微笑茶行~
每天中午都很想來一杯微笑的飲料,最讚的就是梅子可樂了!呵呵....
但是可樂喝多不是很好,所以我最近都努力的盡量不喝....>_<

第八名,一中街~
一中街有超多我最愛的閃亮亮飾品,每次逛完,不管有沒有買,都好開心....
除了飾品,他還有很多的小東西跟衣服,每一家都不太一樣,很好逛唷....

第九名,財神鞋攤~
最愛跟姊妹們來這兒看看鞋,每次大家離開時,一群女生都是人手好幾雙鞋,
老闆看到我們都嘛是笑呵呵的.....

第十名,逢甲COCO租書店~
超便宜租書店,讚,雖然他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
但是還好就在公司旁邊,當我真的無聊到一個程度時,就會去找他報到了....

這是我的Top 10,那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