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琪我超愛看卡通的,
但是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過好看的卡通了.....

這是前陣子我無意中看見的,
他是一部超爆笑的卡通,
在東森綜合台(32),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6.30-7.30,
"我們這一家"
內容呢,就是在講這一家裡發生的趣事,
有上班族爸爸,家庭主婦的媽媽,高中生的姐姐跟國中生弟弟,
而且很巧的是,姐姐叫橘子,弟弟叫柚子,哈~
這正是嘛琪未來的小孩的初步名字耶.....

呵呵....他是我最近難得見到的又好看又好笑又白痴的卡通,
但是阿,他撥出時間實在是太早了,
通常我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
所以勒,其實我很難得可以看到他的,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都會盡量的看他一下的啦~呵呵~

看這個卡通阿,會有把煩惱都忘光光的感覺說....
呵呵~讚,阿琪推薦~
哈,不過如果覺得這卡通太過白痴的阿,請不要打我喔.....嘻嘻....
(他真的白痴到很好笑喔.....^o^...)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