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倩去逛中友,
本來只是存著去逛逛就好的心情的,
沒有打算要買衣服的,
結果意外被我買到超值的便宜衣服,
呵呵,真開心~
我是在wannabee這一櫃買到的衣服......
這件粉紅色絨布內搭的衣服,才200元而已喔!


這件針織毛海小外套才300元!




這家的衣服都比較lady跟秀氣,
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價位都不算太便宜,
所以都只是觀望而已,
想不到今天被我撿到小便宜啦,
呵呵,真開心,
大家有經過,可以去尋覓一下有沒有中意的阿,
不過他這些特價的衣服好像都只有一件兩件而已,
所以不一定都會找到喜歡的,看緣分囉......

後來又在小黃鴨鴨的專櫃,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圍巾,
過年快到囉,想說就買給嘟嘟當過年禮物吧~
(沒辦法,我姪子他媽媽,也就是我妹...,
一天到晚一直幫兒子叫姨姨,
”姨姨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姨姨有沒有買東西給嘟嘟阿?”
>_<...身為姨姨,只好努力的物色囉.....)




呵呵,今天買到便宜又漂亮的衣服,
還有可愛的圍巾,(終於可以向我妹交差了)
真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