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衛視中文台強打這個廣告,
乍看到片尾的時候,超驚艷的,
想說這個男的是誰阿?怎麼這麼帥阿!
(感覺有點像謝霆鋒,但是又比謝成熟多了...)
衝著他這麼帥,我就想,恩恩,我一定要來給他看一下~

昨天晚上不小心看到他的重播,(半夜一點了....^^)
超開心的,我一定要好好的看看片頭是誰.....
看一看,發現演李世民的居然是何潤東,
ㄟㄟㄟ....斜線.....有點不是很適合的感覺.....
(何潤東的fans別打我阿,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阿.....)

不過沒關係,我想知道我的片頭帥哥是誰,
(心裡想,應該是大陸的演員吧,我要把他的名字記下來~呵呵~)
滿心期待的看了很久,
居然發現,我期待那麼久的帥哥片頭,居然就是何潤東.....

天阿!
阿!阿!阿!
晴天霹靂~
這一幕也未免把何潤東拍的太帥了一點吧!
完全不像他阿.......
害我期待了這麼久,想不到居然是一場空~

懷著受傷的心,勉強的再看了一會兒,
劇裡面是有可愛的賈靜雯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大漢天子的感覺.....
這部戲感覺起來不太好看......
嗚嗚嗚....
還以為有好戲可以看而很開心的說.....
嗚嗚嗚~空歡喜一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