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家三天,
努力的吃吃吃~
雖然媽媽煮的算好吃的,就只有蔥蛋跟蒸蛋.....^^|||
還好還有不賴的禮坊喜餅,
妹妹公司訂的兩大包QQ椰果果凍,
還有一個芒果蛋白蛋糕.....

回台中後,想說來量一下體重吧!
把身上的外套脫掉,
站上我的小紅體重計,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ㄟ~怎麼站上去的彈性感有些怪怪的.....
驚!瞪著指針一直轉......
怎麼可能....一路走到60kg.....
哇哇哇....不可能阿......
我有看錯嗎??!
用力的採了幾下,
再次確認,真的是6開頭....
告訴自己”那就是小紅壞了吧......”

忐忑的下了小紅體重計......
指針停在20kg.....
.....斜線.....
我也不可能只有40.....

小紅他真的~壞....掉....了.....

嗚嗚......
我歹命阿.....
又要花一筆錢來買體重計了...
呵呵,不如來買個能量測體脂率的吧~^^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icky77
  • 哈哈哈~~<br />
    這一篇好好笑喔,<br />
    笑到噴眼淚了,讚!<br />
    <br />
  • 體脂計體重機家樂福特價到今天喔...
  • chianwen
  • 是啦是啦~<br />
    60-20=40,就是40kg啊~<br />
    呵~<br />
    變這麼輕耶~
  • tsonic
  • 買那一種放法碼的體重計比較不容易壞喔,又耐用,破表也不用<br />
    怕,參考一下囉!
  • rose
  • 好阿好阿 買個可以量體脂肪的挺實際的<br />
    真的是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阿!!
  • 可愛的台灣馬路工
  • 有人把體重計給量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