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強打的廣告,
全國電子買多少再借你多少,然後可以分期付款之類的,
我對那廣告超反感的.....

首先,那女兒超不孝的,
爸爸送洗衣機(?)來的時候,在門口不知道等多久,
”厚,阿爸你來台北幹什麼啦!”
”你買這個作什麼啦!”
然後等爸爸把紅包給女兒,女兒感動到快哭了,
末了,臨別前,站在門口,拿著紅包,
”爸,新年快樂!”
這擺明就是拿到錢,才認爸爸,
要不然之前一副嫌棄爸爸的樣子,叫人看了就生氣!
根本就是見錢眼開嘛!

再來,爸爸看著女兒在他面前吃泡麵?
這也未免太扯了吧!
如果我爸爸好不容易來台北看我,
就算我再怎麼沒錢,
也不可能吃泡麵給爸爸看阿,
擺明就是一副,
”爸,我窮到要吃泡麵過日子,你看到沒,快給我錢!”的感覺.....

我沒有攻擊廠商的意思,
只是這個廣告,讓我打心裡面覺得生氣,
小朋友如果照著模仿勒?
覺得爸爸要給錢,我才對你好?

而且廣告又打的那麼兇,
每次看到,心裡頭又要生氣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