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姊妹在這間店聚餐,
他是一間很神奇的店......

1.晚餐299吃到飽。
2.位於五權西路上,在東京水道,麻辣狀元的對面。
3.火鍋吃到飽,有一區專門擺放火鍋料,基本的丸子,餃子,青菜,金珍菇,
肉片通通都有,鍋底有四種選擇,我只記得有泡菜鍋跟肉骨茶鍋這兩種,
兩人共用一鍋,重點是,他有茼蒿!^^
4.排餐吃到飽,有牛排,豬排,雞腿排三種,現點現作,無限量供應,
我吃的是雞腿排,還不錯吃~
5.歐式自助餐吃到飽,有蒸鱈魚,烤鴨,蟹肉棒絲炒冬粉,辣滷雞心,
涼拌蔬菜捲等等,大約有七~八樣菜色,味道都蠻不賴的.....
還有人蔘雞湯跟當歸雞湯.....
還有港式點心,香菇餃,紅豆紫米珍珠丸子等等.....
還有生菜沙拉,冰淇淋,新鮮水果.....
還有用咖啡豆現煮的咖啡.......
還有茉香茶凍,布丁,咖啡凍.....
6.每一樣菜色,排餐,火鍋,都還蠻好吃的,
但是,
但是,但是阿,
我覺得很難接受......
很難接受.....這樣的吃法......一噸晚餐裡什麼都有吃到......
這.....真的很怪異.....
火鍋配著牛排.....>_<
很奇怪的感覺,我不太會形容,
喜歡大吃大喝的人是可以去吃啦,而且每一樣都蠻好吃的,
但是這樣混合著吃的感覺,我還是不大能夠接受啦~呵呵....^^|||

下回預告:
穎學姊說有一家餐廳在科博館附近,很不錯,
那間餐廳呢,就是一個人400元,沒有菜單,菜色由老闆決定,
聽說菜色都非常的精緻,
一天只接受16位客人,而且要先預定,老闆才會準備食材,
聽起來很不錯說~
下次的姊妹聚餐,就要去那邊吃吃看囉,大家敬請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