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沒有菜單的店,
晚餐是一道一道的套餐,由老闆買到的菜來決定今天的菜色是什麼,
每天只接受16個人定位,而且只接受預定,
老闆會根據當天有多少人定位,來準備他的食材的份量,
所以一定要先定位~

他在科博館附近,
會知道這家店,是從冠宏學長跟穎學姊那邊聽來的,
本來下一次的姊妹聚餐是預定要去那邊吃的,
但是隔天嘛琪跟我說,他也有聽過這間店,
而且很想去吃,呵呵,愛吃的我們馬上就決定,
有空就來吃吃看,所以,馬上就定位了....^^

星期五的晚上,我,嘛琪,小黃兒跟月小梅四個,
會有月小梅是因為嘛琪要感謝他幫他找助教查成績之類的事情,
總之,星期五我們開開心心的在Javial集合囉....

他是在巷子裡面,比較不容易找,
外觀看起來很溫馨,窗明几淨,位子不太多,
廚房就在櫃檯的旁邊,裡面擺了很多的油畫,
(老闆說二樓是油畫教室)


聊天中,上來了第一道菜,青醬麵包....
麵包是苗栗某農場做的,老闆在裡面加了義大利麵常用的青醬,
是九層塔,蒜末等等東西拌成的,然後烤的香香的送上來,
附上一小球像奶油的起司,


這個起司很好吃喔,很清爽,不是濃濃的起司味,很像奶油,
老闆說,這是因為他只有發酵14天就坐飛機來台灣了,
所以很清爽,而且不便宜呢!
恩,真的是很好吃呢~
而且阿,老闆每上一道菜,就會來桌邊說明一下這道菜的名稱,
怎麼做的,用什麼材料,問我們習不習慣這種味道之類的....
老闆長的很性格,態度又很親切,
外貌也對菜餚有加分唷~呵呵....

吃完第一個麵包後,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再續麵包,
老闆熱情的推薦,讓我們每個人都決定再續一個麵包,
呵呵.....

第二道菜是沙拉,西班牙風味沙拉,
裡面有煮過的甜椒,白色跟綠色的花椰菜,
加上百香果跟柳橙的果汁調成的醬汁,
酸酸熱熱的沙拉,很不同的感覺....


第三道菜是奶焗番茄,是芬蘭的菜餚,
番茄焗到軟軟嫩嫩的,加上奶醬,熱呼呼的,
吃下去有很暖和的感覺....


第四道還是開胃菜,酥炸沙腸仔,
沙腸仔在日本料理都是被拿來當生魚片的,
老闆細心的將沙腸仔去骨分半,
沾著麵包粉跟蛋液下去炸,
這麵包粉呢,是老闆下午自己先做好法國麵包,
再將麵包拿去打成粉....
天阿,聽到這裡,我覺得這老闆也未免太講究了吧~


第五道是主菜,山椒雞腿,
雞呢,是員林的土雞,吃酒糟長大的,
果然,肉質超有嚼勁的,真的是很有運動的肌肉....
很有味道,讚,但是山椒味有些重,我不是很敢吃,
所以後來我就把皮去掉吃,呵呵,就變的超讚啦~^^


第六道是甜點,巧克力蛋糕,
烤的熱熱的巧克力蛋糕,
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聽老闆說也是用很好的巧克力去做的,
皮烤的有點酥酥的,很讚呢,有點像布朗尼的感覺.....


接著,老闆拿出一些試管裝著花茶的顆粒,
讓我們試聞,選擇餐後的飲料,
第一種是複方的花茶,有安眠的效果,有薄荷輕輕淡淡的味道,
第二種也是複方的花茶,有鎮定的效果,有些甜甜的感覺,
第三種是果粒茶,聞起來有果香濃濃的甜,
第四種是洋甘菊茶,第五種是咖啡,
我選了第二種,嘛琪跟月小梅選果粒茶,小黃兒選第一種,
我覺得我的有一種太香的味道,聞起來不算太好,
但是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蠻讚的說,
越喝越好喝,呵呵~


這間餐廳很注重健康,而且老闆的感覺很誠懇,
用餐的感覺很舒服,菜餚都有很溫馨的感覺,
晚餐是400元,我覺得還們有價值的,
大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