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初三跟初四兩天,
跟阿漢他們去苗栗南庄玩兩天,
住在山裡面的民宿”一葉蘭”



成員介紹:(由左向右排)
男 - 小豬,阿德,阿景,阿漢
女 - 阿琪,阿美,阿妃

阿德先排定的預定行程:
公告旅遊大綱
初三、初四的苗栗南庄之旅,基本上的行程已經排好了,現在讓大家先了解一下。
初三基本上還是先吃個肉羹麵再出發,
第一站前往大買家購買晚上烤肉的物品,
第二站直奔三灣的草莓園,我阿姨開的啦,
這個是先採來晚上吃的,順便先熟悉一下環境,
第三站就直接殺上一葉蘭,如果看得到雲海的話就先喝個下午茶,
第四站是鹿場的風美瀑布,晚上就烤肉囉,夜宿一葉蘭!

第二天的行程
看是要睡到自然醒還是要起個大早,
第一站是挑戰加里山,啥?登山喔?別擔心,來回共一個小時而已啦!
Check Out之後呢,下到南庄來個市街巡禮,
第三站呢,再度來到阿姨的草莓園,
這次就是要帶回家的啦,所以盡情的採吧!
基本上的行程是這些,如果有更好的點子,可以安插進去,就降子!
想參加的請向阿漢報名,沒有限制,目前有七位了,動作要快唷!

2005.1.16(日)
我,阿漢,阿美,阿德,阿妃先去苗栗探路,
直接殺上一葉蘭,
山裡的感覺真的很讚,
不過路況不是很好,
有一段路的路基被沖毀,
所以改道繞路,沿著河邊走,都是大顆石頭,還有很傾斜接近50度的坡道,
還好是開吉普車,否則應該過不來吧....^^


2005.2.9(初二)
為了初三要去玩,所以初二就從宜蘭坐車回台中囉.....
火車上碰到一個很妙的自己開數學補習班的老師,
當我拿出達文西密碼準備要在火車上看的時候,
她跟我說,她也是帶這本書在車上看耶,
哈~真巧,
不過他說他看第三次了,我第一次還沒看完勒,
呵呵~還好剩一點點,還沒到桃園就看完了.....

今天晚上我直接先去阿漢家住一晚,
大約晚上10點到他家,
總共有7個人要一起去玩,我,阿漢阿美,阿德阿妃,阿景跟小豬....

可是之前就知道阿景因為家裡的田要幫忙,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去了,
不過阿貓可能會帶著小孩跟我們一起去,但是還不確定......

我晚上到阿漢家的時候,接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那就是阿德跟阿妃兩個都不去了!(怕被砍,此段省略~^^|||)
天阿!怎麼會這樣~
我們是訂8人房,現在3個不去,那就只剩下4個人了.....
而且我跟小豬又不熟,這樣不好玩啦......
阿漢又說,小豬為了要跟我們出去玩,已經提前先回台北去,
準備初三再直接下來苗栗跟我們會合.....
人家這樣千里迢迢的跑,如果說要取消的話......唉....
而且,如果說要取消的話,其實很捨不得,人家已經期待要去玩,期待了好久的說.....
但是臨時要換地方,也不知道要換去哪裡.....
我跟阿美討論半天,也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
到底是要照原訂計劃去南庄勒,還是要換地點勒.....唉唉唉......

這時,阿景打電話來,說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去了!
哈,這實在是太棒啦!
有阿景加入的話,那就至少有5個人了阿,所以我們就還是照原訂計劃成行囉~耶~

至於阿貓,本來也已經要跟我們一起去玩了說,
結果,好死不死的,被他老公發現,於是,她就不能跟我們一起去了,乖乖的回家去....

到了晚上12點多,我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阿妃終於回我電話了,
結果,他告訴我,他們的事解決了......>_<|||
所以,明天又可以一起去啦......

在歷經了一波又一波的混亂波折起伏之後,終於,南庄還是成行了,
並且,還是原班人馬......
( 我覺得超扯的....害我煩了一整晚..... )

2005.2.10(初三)
吃肉羹麵,去大買家買烤肉用具,
下午出發去南庄,
在肯德雞吃完午餐,
就去採草莓囉~
草莓園只有一小塊,旁邊滿滿的都是油菜花,
很漂亮....大家狂照相....呵呵....
草莓就阿妃一個人在採.....呵呵.....




採完草莓,就直接上山去一葉蘭囉~
到了鹿場,開始看到有雲海,
哇~超漂亮的,上次來探路時都沒看到雲海,
這次總算看到了,開心開心.....
到了一葉蘭,雲海就在眼前....好美.....


大概6點多就天黑了,整個一葉蘭就只有我們住宿,
一大片的山林裡,就只有我們在,超讚的,
晚上就在涼亭裡,邊烤肉,邊吃帶上來的羊肉爐,
還有一大顆在鹿場買的高山高麗菜~




吃到很撐,然後再吃草莓,看星星,玩仙女棒,照相....
然後不小心發現甩仙女棒會照出來圈圈的樣子,
所有人就開始狂甩.....哈.......




我們的房間是大通舖,
晚一點,就在房間裡開始玩撲克牌”踢龍門”
哈,大家驚心動魄的玩著這種錢會大起大落的遊戲,
阿琪我小贏了20元~嘻嘻,lucky啦~
只有兩間浴室,大家輪流著去洗澡.....
科技新貴小豬總是用著新推出的超炫3c商品,
大家就開始玩他又有什麼新玩意了.....
這次是一台很讚的隨身硬碟,讚到讓我也好想來一台喔~^^
接著小豬又拿出notebook來,大家就看看今天拍的照片,然後就接著看海賊王....^^|||
到12點多才睡覺....

2005.2.11(初四)
早上起來,將另一半的羊肉爐拿來煮統一脆麵當早餐吃,超好吃的~^^
然後悠閒的喝了一杯老闆招待的一葉蘭特調咖啡,
本來要去爬山的,但是因為清晨的時候有下一陣雨,
老闆說山路應該太滑了,不建議我們去,
所以我們就開著車,往更山上開去,遠眺漂亮的山跟雲~






接著去風美瀑布,
結果瀑布已經不見了,
可能是之前的颱風吧,
現在就剩下一大堆的大石頭,
我們就在石頭堆裡爬來爬去,
玩玩很冰的水,邊探險,邊照相....
玩到後來開始起霧了,我們才離開.....





然後再去一次阿德的阿姨家,
採了一小盒的草莓,
天氣有點陰陰的下著毛毛雨,
雨中的油菜花依然很漂亮......

每人帶著一小盒草莓,回台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