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阿漢那邊就已經有功夫跟移動城堡的vcd了,
但是都是偷拍的,所以我都沒有很大的興趣去看他們。
呵呵,不過阿,前天才剛在網路上看到”功夫”出DVD了,
阿漢就告訴我,他已經把DVD弄到手啦,問我要不要去看,
哈,廢話,當然是要啦!

(阿漢的家庭劇院小房間,新添購了一個重音喇叭,看起電影來更有感覺喔!
每每到了緊張的時候,砰砰砰砰的節奏,都會整個房間一起震....^^)

這部片是講一個斧頭幫橫行的年代,
在一個貧困到連斧頭幫都不想插手的地方”豬籠城寨”裡,
處處臥虎藏龍,
隱藏著當年的三大高手,
洪家鐵線拳的裁縫,五郎八卦棍的早餐店廚子,還有十二路堂腿的搬運工,
跟最後逼不得已現身的兩大奇人”神雕俠侶”,
太極功的包租公跟獅吼功的包租婆,
對抗著斧頭幫的魔音殺人二人組跟火雲邪神,
周星馳在劇裡面是一個不成材的混混,
最後因為不小心打通任督二脈,練成絕世武學如來神掌,
終於打敗了火雲邪神。



其實阿,故事很簡單,
但是很好笑,呵呵,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周星馳丟飛刀卻反彈射到自己,又被跟班刺到,
最後被蛇咬的那一段最好笑,哈哈哈,笑死我了,
笑到肚子痛,
還有跑步飛車追逐,超卡通的,
裡面有很多的元素據說是舊電影的橋段,加上周式無厘頭的笑果改編,
但是我對舊電影沒什麼研究,所以在這方面比較沒有感覺,
不過沒研究沒關係喔,他還是很好笑,呵呵~
我有看到影評寫的文章,很專業喔,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489

故事很順暢,笑一笑,電影就結束了,好快喔,
完全沒有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還有,堅持看DVD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音效畫面都是一流的啦~
呵呵,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