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amarylliss 的文章: [美饌] 台中。恩德元餃子館

看了艾瑪的介紹,
超想去恩德元吃吃看的,
星期六搬完家之後,
本來要請搬家工阿漢跟阿德一起去吃的,
怎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大約7點左右到吧,店裡滿滿的都是人,
很多桌的旁邊,還站著等人家吃完的客人,
而且我們仔細的看了一下,
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桌,火鍋連上都還沒上,
考慮了一下,這樣等下去不知道還要再等多久,
所以只好放棄他,另覓晚餐去了。

星期天的下午三點多,
阿漢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要不要提早一點去阿,
我當然是好,沒問題阿!
大約五點多到那邊,已經是沸沸揚揚了,
我,阿德,阿妃,阿漢,阿美,
點了一鍋中的牛肉丸子火鍋,
兩份素拉皮,一份小黃瓜,
一份牛肉水餃跟一份羊肉水餃。

他的火鍋是中間有一跟管子,裡面加碳的舊式火鍋,
火鍋裡面有滿滿的料,
有大塊大塊,燉煮的軟嫩的牛肉,
牛肉丸子,超入味的粗冬粉,凍豆腐跟白菜,
牛肉實在是超好吃的,讚,
冬粉很Q,又超有味道的,也超讚的,
拉皮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上面淋著花生芝麻醬,
配著下面的小黃花絲吃,
小黃瓜的清甜讓這道小菜變的蠻好吃的,
牛肉水餃跟牛肉丸子的味道頗像,
羊肉水餃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沒有什麼羊的味道,
不過水餃我沒有特別的喜愛。

火鍋的湯頭很不錯,
很香甜的牛肉湯味,
為了不讓他的鍋乾燒到壞掉,
湯是免費加的,
而且小姐會希望你加到滿水位,
所以我們後來都有乖乖的加到滿水位,
直到料快吃完了,
有一個瘦瘦小小,很可愛的小姐來桌邊,
說要幫我們把剩下的湯打包回去,
(雖說是剩下的湯,但其實也是滿滿一鍋~)
他還教我們,把湯加熱再加麵進去,就又是一碗牛肉湯麵啦!

我們就看著小姐提起熱燙的火鍋,
一個人就把全部的湯裝進塑膠袋中了,完全不用幫手,
非常的厲害,大家都露出佩服的目光,
小姐也很可愛的說,怎麼沒有聽到掌聲阿,
呵呵,我們也很捧場的鼓掌叫好起來~

但是,就在大家開心的拍手時,
迅雷不及掩耳的,
小姐的塑膠袋居然滑落,湯灑了一桌,
迎面的阿德馬上往後退,但是還是來不及,
被滾燙的湯給淋到了褲子,
阿妃在旁邊也受到波及,
褲子跟鞋子也潑到了,
只好趕快去廁所洗一下,還好阿德車上有兩件褲子,
剛好可以拿來換下,
幸好兩個人都沒有受傷,
不過阿妃穿的,可是新鞋跟新褲子耶,
其中的痛,可能比身體的痛來的更嚴重吧,呵呵~^^

可愛小姐一直道歉,還要拿冰塊給阿德敷,
店裡一團忙亂下,他還一直來道歉陪不是,
不過結帳時,也沒有算我們打折還是送點小菜,
ㄟ,算是小倒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