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倩去給中醫看病,
我跟著去,
小倩看完之後,
我就順便給醫生把一下脈,
在醫生認真的把完脈之後,
慎重的告訴我,我的體質太寒,三焦過寒,(恩恩恩,沒錯沒錯!我真的很寒!^^)
然後,醫生又說,我的脊椎是彎的,(???)
可能以前有受傷過喔!(???)

從來沒看過中醫,
其實我有點不太相信,
這未免有點太神了吧!
但是醫生說,如果我不相信的話,可以去照照X光證實看看,
然後還叫我彎下腰,叫小倩的手指沿著我的脊椎摸,
小倩說,中間有兩段手指會分開然後再合起來,
接著醫生說,
這個阿,會影響到很多地方,
心阿,胃阿,肝阿都會被影響,
以後老了,毛病會很多喔!
這.......
我要不要去給醫生整一下勒?
還是........
真的來去照一下X光呢?
ㄟ.......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要不然.......就擺爛?
不如.......呵呵,等日本玩回來再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