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琪我是半路出家的日劇迷,
所以阿,稍早一些的日劇其實我都沒看過,
最近各家日本台狂播舊日劇,
剛好,有些是我想看的.....
所以,日劇行程滿檔,
一天要看三部日劇,超累阿~哈!

【庶務二課】緯來日本台 pm8:00 
主演:江角真紀子

看起來還蠻輕鬆的,節奏輕快,
有點激勵人心的感覺,適合全家大小觀看~^^
哈,別不相信,我沒看過他,現在才看第一遍而已啦.....
看過的人,就別笑我了吧!


【氣象預報的情人】國興衛視 3/7起 pm9:00
主演:佐藤浩市,稻森泉,深津繪里


我超喜歡深津繪里的,呵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起演戲,他跟菜菜子不同,並沒有很特別的個人魅力,
也沒有松隆子的精湛演技,但是,每次我看他演的戲,
總會很不自覺的投入在戲裡面,跟著主角的情緒起伏,
所以,有些不怎樣的戲,給他演起來,都嘛特別的有感覺喔!
呵呵.....


【壯志驕陽】JET日本台 3/7起 pm10:00
主演:江口洋介,唐澤壽明,鈴木保奈美


這是講7個大學同社團的同學,畢業之後,
在社會上的打滾以及糾結的愛恨情仇.....

他的人物設定,跟”天體觀測”超級像的,
只是壯志驕陽在前,所以應該是天體觀測抄襲他的吧......

但是對於看過天體觀測,而且還蠻喜歡他的劇情的我,
再來看壯志驕陽,實在是有些些看不下去,
(也有可能是一天連看三部日劇實在是太多了一些吧!^^)
再加上這部戲的年代久遠,要不是大家對他的風評還不差,
我實在是有點想放棄......

第一集看到快一半,才突然發現,兩個主角若干年後又一起演了白色巨塔耶,
哈,可是差真多,我看了很久才發現那是唐澤壽明跟江口洋介.....^^|||
歲月果然是不饒人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