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05/03/12~2005/05/08,共58天,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
*活動地點: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 蘇澳鎮武荖坑路75號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財團法人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
*客服專線:03-9251602

每年宜蘭綠色博覽會最主要要傳導的概念,就是自然生態、環保教育、綠色概念與當地風土人情。
每年的主題館,都會介紹不同的動物,植物,或是環保概念,
用接觸,實驗,或是觀察,讓去參觀的人,能更深的了解目前所處的自然環境,
我覺得他很適合帶著學齡年紀的小朋友,去做一場最直接接觸的戶外教學。

每年宜蘭縣的大大小小活動,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沿著武荖坑的溪流邊,沿路漫步,主題館一個接著一個,
每每都讓我驚艷於大自然的奧妙,綜合著好玩,親近大自然,
又兼具著教育意義.....

呵呵....很多人聽到教育或是環保就一個頭兩個大,但是在這裡,
只有自己的好奇心驅使著自己去探索更多想了解的事物,
就算不想去了解主題館的介紹,每一個館的精心佈置,也會讓你的閃光燈閃個不停,
緩步而走在山林中,溪流潺潺的從旁邊經過,活動與自然的結合,
那種感覺很棒的唷,呵呵,還蠻開心自己是住在宜蘭的說.....^^

2005 綠博官方網站:http://igreen.e-land.gov.tw/

上星期回家,剛好是開幕第一天,超想要去的,
我去年剛好有事,結果沒有去成,很遺憾說,所以想說今年一定要去,
結果....結果.....我弟居然把車開走了.....
厚,很生氣,問他是要去幹麻,
他就說他要去看電影跟吃飯,
我就隨口問他,阿你是要去約會喔?
結果,想不到他居然說,是阿,
哈哈哈,所以身為姊姊,當然不能阻止弟弟的感情發展阿,
只好忍痛割捨車子給他開走了,
開走前,妹妹還逼問弟弟女生是誰阿之類的,
呵呵....他就說剛認識沒多久....才兩個禮拜....然後是同學......

弟弟晚上回來,很平淡的說:「ㄟ,姊,你弟弟交到女朋友了耶!」
這......這未免太快了吧,
我就問他,「阿你不是說,這是你們第一次約會?」
我弟就說,「對阿,我也覺得好快喔.....」
^_^|||
阿....無論如何,還是替他高興啦,姊姊犧牲一次綠博,換他一個女朋友,
還蠻值得的啦.....^^
反正綠博到5/8,下次有回家再去玩玩囉......

點下面的圖,進去相簿之後,再點一次圖之後,是沒被縮小前的圖,比較清楚,大家可以看看阿....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reamsbecky
  • 哇~ㄚ琪弟手腳真快,一次就搞定!<br />
    <br />
    身為姐姐的要爭氣點ㄚ
  • 嘛琪
  • 哈,弟弟看起來很害羞,<br />
    沒想到手腳很快喔,<br />
    讚啦!
  • shenghsun
  • 聽起來還挺搞笑的耶...<br />
    你弟弟手長腳長的,動作也很快,哈哈..<br />
    <br />
    會不會你接下來也很快當姑姑了..^^<br />
    我是開玩笑的,別K我呀。。。。
  • pigcarry
  • 呵呵!!<br />
    終於看到你的宜蘭亮晶晶了,<br />
    呵呵,好偉大喔。<br />
    成全弟弟ㄟ。<br />
    你弟長的很讚喔。<br />
    我是看照片的。<br />
    讚讚讚!!<br />
    當然你也很美。<br />
    那天我看日劇,HERO,<br />
    覺得松隆子跟你很像,<br />
    呵呵!!
  • 愛瑞絲
  • 哈,我弟很醜啦,是你不嫌棄~<br />
    呵呵.....<br />
    至於松隆子,我還蠻喜歡他的,<br />
    我應該是神韻跟他有點像,但是我沒有他那麼美就是囉....<br />
    差很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