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就是我現在在玩的遊戲,
”沒有複雜的劇情,絢麗的動畫,
吸引人的只是一股拼死也要把球球消掉的熱情…”
這是別人寫的一句話,我覺得實在是太貼切了阿!^^

我都叫它泡泡青蛙,呵呵....
因為他很像泡泡龍,只是變成是青蛙吐珠子,
一串珠子會沿著軌道往前滑動,
要在珠子滾進軌道中間的洞之前,
把吐出來的珠子打到同樣顏色的珠子上,集滿三顆以上就可以消去,
直到把珠子全部清光,就過關啦!
但是如果三隻青蛙都死光光,那就要重來囉~

有趣的是,有的珠子是有玄機的,
例如:暫停的珠子、往左滑動的珠子、往右滑動珠子、
相同顏色一次消除的珠子,當然最害怕的還是快速滑動的珠子!
天阿,我現在才知道有快速滑動的珠子,
難怪我會越打珠子跑越快,
害我的眼睛盯著螢幕盯到都花花的.....^^

我第一次玩,就破了阿漢一直破不了的1-5,哈哈哈.....
一直過到3-5才死掉,真是佩服自己阿~
阿漢在旁邊看我玩的時候,還一直說阿琪好厲害,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啦....

實在是太好玩了!馬上決定要帶回家玩,嘻嘻~
昨天回家之後,以為過完第三關就破關啦,
正在開心的時候,怎麼....居然還有4-1.....
ㄟ.....
怎麼玩不完.....
哇....看起來至少有到第六關阿.....
昨天玩了兩個小時,玩到6-2就死光光啦,
眼睛玩的花花的....@_@.....

今天上網看一下,
哇塞....居然有13關.....
而且竟然有人一隻青蛙都沒死就破關.....
太厲害了,恩恩,那我也要加油!^^
哈,晚上再回家用力破破破關阿~

這是剛進遊戲的畫面,每破一關,就會多一個洞的入口,
下一次要玩的時候,就可以從有破過的關卡直接玩下去,很好玩喔~
呵呵,大家如果想要玩,可以來找我拿唷~^o^



他也有官方網站喔~^^
http://www.alivegames.net/zuma_delu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