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的髮型好好看喔! 不如我在去日本前,來剪一下頭髮吧!^o^~)

這是我去年秋天去花蓮找小花孕婦玩的照片~
最近才看到他,把它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還記得那時候我去花蓮玩,
正好是小花剛懷孕的時候,
但是他自己還不知道,
小花開著大白帶著我到處去玩,
還去唱了好久的歌,
在車上小花有提到說這次的mc晚了,
我就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小花還很肯定的說,不會啦!不可能.....
那時候我就說,要是真的有baby,他一定很傷心,因為媽媽不承認他,
哈,想不到真的是有了,
小花的預產期也快到了,趕快生個健康的小寶寶吧!^^

照片是七星潭,很漂亮的海邊,
離花蓮市也很近,很不錯喔!

可是我還有去一個柴魚博物館,
還有去一間很棒的海邊民宿喝下午茶,
這些照片小花都沒有給我.......
嗚嗚嗚....我要照片啦!!



七星潭的可愛小魚石頭坐椅,旁邊還有同樣小魚的噴泉喔,超可愛的!
很喜歡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