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頭兒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喔~^^
他很可愛啦,呵呵,
只是不太愛照相,冷冷的看著相機.....
如果是有人來,他會很開心的撒嬌喔,
會一直摩蹭你,一直撞你唷~^^

我其實很討厭豬頭兒的長毛,
要不是最近一波又一波沒停過的寒流,
想說讓他有些毛可以禦寒,
我一定是把他剃光光,變成豬頭貢丸啦,哈!

至於”豬頭貢丸”的稱號,那是因為豬頭兒的頭實在太大顆啦,
毛剃光光之後,就好像竹籤插著貢丸頭,因此而得名的!哈~



豬頭兒的小窩,可是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喔,
把綠色的大格子網跟綠色的紗窗網固定在四周的牆壁上,
這樣就不怕豬頭兒去摩擦周圍的鋼板啦!



雖然做工有些粗操,但是這可是裝滿了阿琪主人的愛心唷~
所以我想豬頭兒應該是心中充滿著幸福的感覺的住在裡面吧!哈~
我還有幫他作了一個紙箱的小房間,
鋪著小枕頭在裡面讓他睡覺用的喔,
很可愛呢!呵呵,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