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玩,看到了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地藏王,
路邊,廟裡,隨處都會不經意的發現,
有些也許只是一顆石頭,披著圍兜兜跟帽子,
莫名的,我好喜歡這到處都見的到,型態樸實,
但是我覺得好可愛的地藏王......

這是路上最常見的小地藏王~


他是在道頓堀裡面,全身長滿青苔的地藏王,大家拜拜完,還要幫他澆水喔,我也有澆他說,呵呵~


這個好像也是地藏王.....^^


這個是清水寺門口的大地藏王~


這是在嵐山路邊的可愛地藏王~


這個是天龍寺裡面的一群小地藏王~


路邊的手工藝品店,也都有好多可愛的地藏王娃娃,
不過都不是太便宜,我買不起阿,
只能偷偷幫他們照個像帶回來囉~




這是三年坂路邊的地藏王玩偶,超可愛的喔,頭還會一直搖擺的動喔!^^


這個地藏王,大家都拼命都銅板,呵呵,我中了兩個在碗裡面喔!嘻嘻......


又是可愛的地藏王娃娃~










我自己也買了兩組小地藏王回家,呵呵,~^o^~,很可愛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